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生日+ 家人!!

----> 看看这个。。有没有看到两张50??。。哈哈。。我老妈给的。。。上面还写着 xian happy birthday 。。。。wahlaule 。。。超级感动到。。。真是好奇我妈几时学我用marker pen在纸上传达讯息。。。









今天本来感到很无聊。。晚上和家人吃完大排挡后。。。就回家。。回到家冲凉洗脸+刷牙后。。。突然间
我爸:“ei, 去拿蛋糕出来切?”
我:" har???有蛋糕meh?我还以为我今年没有得切蛋糕。”
昨天和coursemate 庆祝生日时。。虽然有切蛋糕。。但是hor。。。4个人切一粒。。其实我只是有动到那个蛋糕的刀而已。。。然后吹蛋糕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吹到。。。所以今天我竟然可以切蛋糕!!。。。感动到要哭了。。。由于刚才晚上我已经穿睡衣。。为了拍照又换衣服。。但是还穿着睡裤。。我爸妈也一样。。。然后把已经去睡的印尼工人挖起来就为了拍照。。所以只拍上半身。。这个时候我竟然很开心。。笑到合不拢嘴。。。可能和家人在一起。。真是开心吧。。谢谢我的家人!! 而且刚刚在车上的时候
我姐:“上次你不是说要买sport shoe 的meh?"
我:“对咯,你要sponsor 我啊?”
我姐:“你自己去选一双,然后才跟我claim 钱,但是hor你只可以买rm100以下。”
wahlaule。。姐姐就是姐姐啦。。有钱人。。哈哈。。yeah!!我终于可以买sport shoe。。。然后这个星期一如果我有空一定会马上杀去qb。。然后快点claim 钱。。。哈哈

还好。。我的21岁生日。。在家人的陪伴下。。圆满落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