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hubungan etnik (she)

本来要在早上5点爬起来。。。就为了填写hubungan etnik 这个course 所必需交的survey form。。。哪里知道好死不死6.30才醒。。。醒过来后。。像鬼一样不停的填150张survey form。。。由于我的教授真的很厉害。。。我怕骗不了他。。毕竟我一个人要填完全部。。。我以为我一个人可以搞定那150张。。。。我换了各种各样的笔迹。。。还是没有办法写完150张。。而且越写越不爽。。。因为我真的不喜欢欺骗别人。。。做这种东西我真的很良心不安。。。写了整整2个小时多。。。我依然无法做完那150张。。加上我写的好像千篇一律。。所以决定算了。。。叫我的组员帮忙settle。。。我真的很不安。。。惶恐。。。很忧郁。。。一整个早上都没法安心。。。

哪里知道本来决定10点去见哪个prof。。可是jeffrey突然有tutorial class 到12点。。所以我惟有和另外 一个人去。。。去到那边。。。哪个prof 很不爽。。。他说是jefrey 自己讲今天有空。。怎么突然间没有来。。我告诉prof其实他是突然间昨天才被通知有tutorial 的。。。
我:" jeffrey class is until 12pm , if u wan to see him, can we come to see u at 12pm?"
prof:" nooo!!! i am not free after tat..i wan u all to come together and discuss together!!"
我:" ok..i call him and ask whether he can come right now ."
prof: " ok..call him come right now ."
就这样真的吓到我。。我真的很害怕。。通知了jefrey。。而他被逼赶过来meet 我们。。。还好他的tutor人很好。。放他出来。。。
就这样。。。和prof 谈了快45分钟。。。几乎要重做所有的东西。。还有
prof:" pls pass up ur survey form....i wan to see."
oh my god..我真的没有话讲。。。然后我们之前做的。。都要从新做过。。。而且
prof:" when u write this kind of project...u must do like when u r writing a final year thesis..but not just simple write...i dun wan u all copy and paste..this is ur own project..."
我们三个人只能默默的点头。。什么都没说。。以防说多错多。。。

今天我一整天都很不安。。。简直和患上忧郁症没有差别。。。我快要被逼疯了。。这个礼拜真的很不好过。。。我们答应prof 要在星期五前完成。。。重点是他可能还要纠正我们做的。。最快也要下个星期才能settle。。。这个course。。真是好奇我成绩出来的那一天。。会不会很惨。。。T.T

2 comments:

  1. walao, u memang sui siao la...
    nvm la...after tis sem no nid to do tis kind of tings d...shud choose ur prof properly la..
    tis pro memang kanasai mia,luckily is 3 ppl per group.
    and ur handwriting hw chg oso same eh...haha...
    use differ pen oso no use

    ReplyDelete
  2. yalo..boh huat...thursday i am going to die..3.30am wake up..and ned to busy till at night 10 pm d...

    tat prof not i choose eh..is the staff cencai put my name ...so i so sui siao kena a v geng mia prof is like tat d..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