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wahlaule。。。我写了半天的lab report(从下午5点到现在)。。。才写了一半。。。还好另外一半是亦岚写。。。要不然我真的会呕血身亡爆肝死。。。

明天好死不死。。我的organic chem 的教授教书快要教不完。。所以需要补课。。残忍的是晚上8点到10点!!回到家。。。我不用看也知道肯定是昏迷不醒。。然后隔一天早上又要6.30醒!!星期二晚上华乐练习。。然后星期四晚上organic chem的补课。。。我不用回家了啦!!而且是每个星期都有补课!!

重点是明天下午要庆祝我coursemate的生日。。还有我自己的另外要和我的家人庆祝。。。重点是他们如果选去gurney plaza。。。我要从我学校驾车去那边meet他们。。然后吃完后。。。要回去学校上课到晚上10点。。。我可以不可以迟一点才庆祝啊我亲爱的家人??还有虽然是我的生日。。但是我爸爸讲他要吃他没有吃过的东西。。。天啊!! 有什么东西你是没有吃过的?。。鹿肉?老虎肉??

算了。。。明天我可能要庆祝两场生日。。。上课到晚上10点。。。早上8点开始上课。。然后6.30要醒。。。

是时候。。继续读书。。我来不及做完功课了。。。救命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