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华乐apartment stay

今天我真的超级累。。早上6点醒。。然后飞车过去usm载他们。。虽然我迟到15分钟。。。重点是他们住在usm的人比我还迟。。。就这样我做了一整天的driver。。。车里包括我有5个人。。。还要放他们超级重的行李还有一堆火锅的食物。。我的车都快爆炸了。。。就这样从usm去到u park。。。然后在那边玩游戏。。。很高兴认识很多人。。。而且他们每个人都很好。。加上都有音乐的底。。所以我还蛮怕的。。哈哈。。毕竟我还是一个音痴。。。过后从 u park 去botanical garden 给猴子看。。。然后我又载他们去买素食。。。又载他们去卖非素食。。。。然后才前往batu feringhi。。真的把我搞到累死。。。

然后透过这个活动。。发现华乐团里娘娘腔的男子真的很多。。但是他们人都 很好。。很搞笑。。而且对我也蛮不错的。。。还有我发现华乐很多帅哥!!!wahlau。。。真的是很多。。。哈哈。。。刚刚认识了好几位帅的。。还有幽默的。。真是令人感动。。很开心。。今天的收获很多。。但是我没读到书。。

不要浪费时间了。。我要早点睡。。早点醒来读书!! 加油!! 我不可以落后!! 还有甘宝记得加油!! 打败那些臭人!!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