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爱睡

昨天匆匆忙忙的起身。。。非常迟出门。。。所以就迟到咯。。重点是我每天迟到。。。每次进去教授都看我一眼。。。。今天早上的organic 课。。教授教到一半突然间叫我们回答。。由于没有人回答。。所以他就拿出名单。。。开始叫名字。。。
教授:" i wan to choose no.14 in the name list, miss chan ."
chiu....no.14 才到名字C 开头的。。。。我L的应该很久。。。那里知道。。5分钟后。。。我开始有不祥的预感
教授:“ now i wan no.28, hasnah."
wah wah wah...到H了。。。。 差不多要到L了。。。。教授又问了下一个问题。。这时候
教授:“ i wan no.40 , miss lee..........."
oh my god...他还没念完。。我就已经准备好举手了。。早就有预感会中。。。果然不负众望真的是叫到我。。然后叫我看那个slides。。。比较那两个molecules 的charge的分别 。。重点是全班人都反过来看我的脸。。回答不出来好像很丢脸一样。。。重重点是。。。我看不出那两个molecules的charge有什么差别。。。明明就一样
教授:“miss lee!!..do u know the answer?"
这个时候。。坐我旁边的人不停的跟我讲答案。。重点是他们的答案我都不明白。。。索性讲不会算了啦。。。。就这样我摇头说不会。。。这时候有个马来女子自告奋勇的帮我回答。。haizz。。。当时简直就是丢脸。。。哪里知道。。那个教授发现到原来他的molecules根本就画错。。。所以
教授:“aiyo, sorry miss lee ya, u r correct."
哈哈。。。无端端变成我是对的。。。顿时好像头上多了一道光芒。。。原来我会别人不会的。。好令人感动。。。。

今天我发现。。我的书读不完了。。。。天啊!!不到一个月就final 了。。怎么办?。。。明天华乐团在batu feringhi 这边有apartment stay。。。重点是早上5.30我要醒。。然后去学校载他们。。。残忍到不行!!我送他们到batu feringhi 后。。我就会和他们说bye bye滚回家睡觉。。。残忍。。。我下个星期将会使最痛苦的一个星期之一。。。每个星期五。。。也就是今天我都会在家睡觉看电视。。现在开始我已经没有好康的路了。。。准备赶功课读书了!!我落后太多太多了。。。。好惭愧。。。还有那个organic chem。。我要读好几百面。。。每一面都要背的那种。。。死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