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竭尽所能!!

现在在图书馆。。。没有办法回家。。。因为我的考试在晚上8点。。残忍。。。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忙到半死。。。有4 个tests 。。。3份 lab report要写。。。然后还有大概两个assignments需要完成。怎么办?。。。Haiz。。惟有减少睡眠了。。。

等下的organic test。。我已经尽我的能力读。。。等下晚上考。。所以一整个下午 还要继续恶补。。昨天从下午3.30开始读。。直到大概下午5点。。。是星光大道的总决赛。。边看边读。。。然后读到晚上的时候。。。是channel333福建歌比赛的时候。。重点是我坐在离电视机不远处。。加上我家人好像是耳聋的。。。电视机开到超级大声。。。每次我回到家之前。。还没走到我家门口我就已经听到电视机的声音了。。。真是好奇为什么我的邻居忍耐力这么强。。。应该过来骂我哥还有我爸。。。。而且明明看到我在那边读书读到要死不活了。。还用电视机来引诱我。。。重点是我已经习惯坐在那边读书。。。所以现在我已经从必须在安静的地方读书变成可以在超级乱的地方读书也不受影响。。。

之前去那个华乐apartmentstay。。真是有得必有失。。。我认识了很多人。。。也让很多人认识我。。发现到我的名字对他们来说真的很难记。。。但是呢。。。我失去了做功课的时间。。。现在我的功课做不完。。我很内疚。。。一直抄assigment这样堕落。。。真的越来越烂了。。

好了这几天连on9的时间都没有。。。根本没有on9到。。。不要在这边写太多。。还是赶快去外婆家努力读书。。等下的test我没有太多信心。。惟有竭尽所能!!我希望我不要花太多的时间睡觉。。。我来不及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