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反省

【女孩听男孩说过会感觉幸福的话】1、什么时候想嫁人了就告诉我,我娶你。2、你个笨蛋啊,遇到这种事要站在我后面!

3、我一定要给你幸福,谁也别想拦着。

4、听着,我爱你!

5、现在结婚很便宜,民政局9块钱搞定,我请你吧!

6、我都舍不得欺负的人,哪能让别人欺负。

7、世界上除了我谁都没资格陪在你身

---> 刚刚在fb 看到这个。。。觉得女生真是好骗啊。。当然我也是。。。

今天又再抄assignment。。。足足抄了10面的A4纸。。。终于完成。。但是这次我有慢慢读。。还google search答案。。。但是google search不到答案反而search 到我教授从哪一个website搬出来的questions。。。真是很swt 一下。。。所不定我final 的考试题目也可以google search 到。。。

依然还在反省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