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抢!! 抢!! 强??!!

昨天。。下午6点开始写lab report。。写到凌晨1点。。都还没有写完。。加上写到废寝忘食。。。而且如果我做lab report到一半跑去吃。。我吃完后一定没有心情做。。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坚持做下去。。。要做很多的calculations,偷改一些部分。。。还要画4个graph。。。。写到我的手莫名其妙的发抖。。可能是累坏+肚子饿到没有力。。就这样花了整整6/7个小时才settle80%。。。还有一部分因为有问题所以需要去找prof 聊聊天。。。

就这样累到不行。。。去到学校还要上课。。重点是那个教授很欠打。。每天叫我们抄slides。。然后她给的slides一堆错误。。。又不用紧。。还没抄完就按下一个slides。。。由于这样我们当然是在她还没有换下一个slides之前拍照啦。。可是她又这样suey。。不给人拍照。。讲我们懒惰啦。。什么都是她讲到完。。然后她教什么我都不明白。。。真是残忍到了极点!!我记得她讲过
教授:“u all understand wat i teach?"
我拼了老命的不停摇头。。。然后
教授:“ i am so sad ." ---> 重点是她讲这句话的时候是笑着的。。。然后
教授:“but i canot help u ."
wat the heck la!! wat the heck r u talking !! canot help me ??!!。。。真是kanasai 到了极点。。
刚才她的slides又出现错误。。。她的graph少画一条线。。。然后她看了好久都没有找到那条线。。然后
教授:" can u all see the line i draw here?"
白痴啊!!我带的是普通的眼镜。。。你以为我带的是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那种眼镜啊??!!你都看不到了。。我会莫名其妙看到一条线浮出来??然后
教授:" i swear tat yesterday i really drew tat line. "
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傻笑装没有事发生。。。。实在是没有话可以讲她。。

然后每个星期一都有psychology的tutorial class。。。tutorial class都是看人家做presentation。。。今天的组很可怜。。因为那些姓马的都很喜欢问超级白痴的问题。。。每次听到他们问完问题后。。我都会觉得很废。。问的都是没有用的问题。。然后回答了他们的问题。。还死咬着不放。。每次都觉得他们自己好像很光荣可以问问题来刁难那些present的人。。他们真的很无聊。。。今天的present是关于怎样release stress。。。然后有讲到有些人会想不开。。然后走上自杀这条路。。然后有个姓马的举手
马同学:" bagaimana orang yang putus cinta itu nak release stress?"
wahlaule。。这种题目干这个stress 有什么关连啊?
然后另外一组的present 关于人的个性与行为。。。里面有提到。。。如果有些人 是很害羞的。。那么当他去到一个新的环境一定会头低低的。。很怕人的样子。。。还有其他的潜在性格如脾气暴躁啦还有其他的等等。。我懒惰讲了。。然后轮到发问问题的时候
姓马的同学:“tadi kamu cakap orang yang pemalu itu akan malu apabila berdepan dengan orang yang banyak , tetapi bukan semua orang ada sikap malu itu。
wat the heck 。。。我听到这种烂问题。。觉得他们真的很没有point...害羞只是其中一种潜在!!就是潜在的行为!!这只是一个example 罢了。。你问的是什么烂问题?。。你可以有其他的。。比如骄傲啦。。。顽皮啦。。。其他的潜在性格!!。。。那个present的人解释了很久。。他们还是不明白。。然后一直死咬着你不放。。继续觉得自己很有内涵。。一直问。。一直问。。真的觉得无言。。上一次我present的时候也就是中这种烂问题。。下次我会写一个blog关于我presentation 发生的超惨事件。。。然后那两个present的人。一男一女。。是马来人。。但是那个女的一直强着讲话。。而那个男的没有机会讲。。当那个男的回答人家发问的问题时。。那个女的一直插嘴。。然后重点是哪个女的又不会回答在那边keh gao。。。过后那个男的对那个女的说
男的:“ diam !!"
huiyoh。。简直就是太有男子气概!!你早就应该这样做。。哈哈

在学校走来走去。。还搭bus。。。找prof。。。用lib的电脑。。。用chem sch的电脑。。。用photostat店的电脑。。才在下午4点。。终于完成lab report。。我差点感动到哭。。。然后才一个人驾车去我旧家附近的观音庙拜拜。。。买素的包。。其实我只会吃。。不知道食物的名字。。。但是由于我做过3间西餐店。。所以我只会西餐的名字。。。但是中餐就是不会咯。。。
卖包的人:“你要什么包?”
我:“我要那个黄黄的包,在那个角落的,最旁边的那排。”
卖包的人:“har?"
我:“那个黄色的,最旁边那个。”
卖包的人:“oh, (然后很明显的在暗笑), 那个叫做馒头。”
har。。。馒头来的meh?。。。馒头几时变黄色?。。算了可以吃就好。。。
我:" 我要那个一粒,还有我要这个番薯包(上面有label, hehe) 。”
就这样。。两粒包。。竟然rm2.60!!而且是素的。。里面空空什么都没有的!!贵死人。。。

好了。。星期三会去e-gate吃sushi king。。。一盘rm2!!!。。。但是我没什么兴趣。。竟然coursemate 要去就去咯。。。。也对啦。。今天我得到一个教训。。就是东西一定要会抢!!--〉mr.tj 教的。。。所以星期三我要去抢sushi!!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