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星期六!!

看到那个骆庭裕在fb写的notes---〉应该没写错他的华语名。。。里面写到我以前的某位同学叫billy的。。。现在在um读书。。而且是读architecture里的top student。。。wahsai 。。。我知道后真的很 PROUD OF HIM!! 简直就是我的偶像!! 但是成功的背后 是需要付出很多很多的代价。。。所以他得到这样的成绩。。是应该的。。。他每天睡在studio 里做功课。。。加上他是做事很细心的人。。所以每当他画一个设计图的时候。。一定很用心。。所以啊。。虽然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但是下次有机会看到他。。一定会。。。。erm。。。我也不知道。。哈哈

今天让我颓废那么的最后一天吧。。。明天我绝对会好好读书做功课的。。是时候为我的final努力了。。。我真的落后太多了。。。我要答应自己一定要好好的拚完这个final。。。虽然说这次的final成绩我已经大概可以猜到了。。没有任何一张paper 我是有信心的。。重点是。。我有7张paper!!! 但是不倒最后一分钟。。我还是有机会翻盘获胜!!

记得以前form6的时候。。我的成绩是比一部分的人好一点。。但是也输给另外大部分的人。。记得我以前的成绩真的是过得去。。。4次考试中。。其中3次我在班上的排名都是25++。。。直到最后一次考试。。我才得到最好的一次。。也就是第11名。。。但是总平均好像是大概第17 名。。哪里知道。。。最后在stpm来个超级大翻盘!!把我自己的眼镜跌破好几百双。。。那个已经是过去的事。。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办法和那个时候比。。哈哈。。。退步了很远很远咯。。。我会尽力的读。。希望真的能够做到。。。

刚刚答应了我的某位朋友说等他以后毕业后一定要去europe 旅行!! 真是期待。。。虽然不确定 以后会不会真的能去到。。至少我有希望。。哈哈。。

一整个下午花了时间读完九把刀的书---打喷嚏。。。。这本书简直就是好看到了极点!!。。。故事内容真的很精彩。。。那个男主角喜欢上一个女生。。可惜的是。。那个女生喜欢了另外一个人。。。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哪个女生喜欢的是超人!!那个男主角永远都无法打败的一个人。。。很感动。。这个世间的情为何物?--〉哈哈,好深奥。。。虽然有些人为了追求某些人牺牲了很多。。但是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好意思。。在讲废话。。所以咯。。。两个人会在一起一定是天时地利与人和。。。。而我的天时地利与人和。。还没出现。。。

最后。。令我开心的一件事是。。我做了一幅新的眼镜!! wuwu~~~。。。超级开心。。虽然我知道我的眼镜很好看。。但是我真的不适合穿眼镜加上我也不适合带隐形眼镜因为我喜欢柔眼睛。。。当时后我在选眼睛的时候。。不知道要选哪一幅。。。到最后我直接问那个卖眼镜的人
我:“我穿这幅好看吗?”
卖眼镜的人:“不错, 蛮适合你的。”
我:“那这副?”
卖眼镜的人:“刚才那幅比较好看。”
就这样。。我听了那个卖眼镜的人的话。。。很快的就选了一幅。。因为我相信他的眼光。。
好消息是整整3年里。。我的近视度都没有增加。。。只是 闪光越来越严重。。。那个人说闪光会看不到远的东西。。现在我看电视已经开始看不见subtitle了。。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