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左手

这个星期太忙了。。终于来到星期四。。。我每一天都会看astro channel 333的怀玉传奇千金妈祖。。。可是我已经4天没有看。。所以追不上他的故事发展。。。还好每个星期六会连续重播5集。。看来我必须慢慢看了。。

由于我是用左手。。为什么我会用左手。。。因为我爸爸是用左手的。。。而为什么我爸爸会用左手??因为我婆婆是用左手。。所以咯。。我非常幸运。。在3个兄弟姐妹中我就中了左手。。但是我因为我是左手而经常引以为荣。。哈哈。。可能我这个人什么都好像没有太特别。。加上这个世界用左手的人很少所以我很特别。。记得以前小的时候我有问过我妈
我:“为什么我会用左手写字?”
妈妈:“我教你用右手,但是你就是不要,硬硬要用左手,所以你要我怎样?”
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用左手的人是那么的有个性。。哈哈
但是用左手有很多麻烦的地方。。就比如说。。剪刀是不能用左手来操作。。。只能用右手。。。小的时候就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不能用左手剪。。所以从小我就学习怎样用右手来剪东西。。我这个人有很严重的左手依赖症。。。拿东西要用左手。。。做什么都要用左手。。。还好车的gear是用左手控制。。要不然我真很难学会驾车。。。当我想转身的时候我也喜欢往左边转。。。原来我真的很麻烦。。。还好由于我驾车。。所以我学会如何用右手来控制方向盘。。所以现在我的右手慢慢变pro 了。。现在多亏扬琴。。所以我勤练右手。。所以右手也慢慢变得很有力。。。还有一点。。就是每次出去吃东西。。如果坐在我旁边的人是用右手的。。那个人的手会和我的左手相撞。。真是残忍。。。还有我以前中学的时候记得华语这科有考写大楷。。但是我们用左手的人绝对不能从左边写到右边。。要不然手会中到墨汁。。然后把字弄花。。所以考试的时候我都是从右边写到左边。。。不只这样每次做完功课我的手都是pen 的 ink到完。。或者有一堆liquid paper。。。。最残忍的是用highligther 的时候。。用右手的人都是从左边highlight到右边。。但是我用左手的怎样从左边hightlight 到右边。。。不相信的话你用你的右手从右边hightlight 到左边看好不好hightlight。。。所以为了能够用highlighter。。我用我的左手。。从右边highlight到去左边。。。也就是从后面开始highlight 到前面

每次看到用左手的人。。我都会很兴奋。。。
我:“ei, 你用左手的hor, 我也是!!"
可是每次都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兴奋。。对方好像对于用左手没有太大的感想。。哈哈

今天去学扬琴的时候。。那个扬琴小弟弟教我打拍子的时候。。我真的很难捉到。。。也开始怀疑。。。用左手的人用左脑来思考。。那么左脑是不是音乐白痴??算了。。我会默默的努力学习。。。

星期二本来有扬琴练习。。但是那个扬琴小弟弟send msg错给亦岚。。跟她说换去星期四。。哪里知道其实星期二是有练习 的。。。就在我睡到一半有人打电话给我
某人:"wei, 你做莫没有来扬琴练习?”
我:“我的朋友跟我讲说那个教扬琴的人(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扬琴小弟弟的名)说换去星期四。”
某人:“我就是那个教你扬琴的人!!”
我:“har??zzzzz" --> 过后我开始怀疑我刚刚有没有在电话里讲到“扬琴小弟弟”这几个字。。哈哈
扬琴小弟弟:“那你现在能过来吗?”
我:“har??我家离学校最少也要40分钟才到,去到那边练习都已经结束了。”
就这样。。。扬琴小弟弟很可怜。。。一个人又骑摩多回北海。。残忍!!

今天练习的时候我敲那个扬琴敲到超烂。。。其他两个人都很好。。然后
扬琴小弟弟:“慢慢来, 来我们大家给她鼓励,放轻松。”
虽然他人很好。。还给我鼓励。。而且他教我打拍子的时候
扬琴小弟弟:“你明白我教的吗?”
亦岚点头。。但是我拼命摇头。。我真的是捉不到!! 还好那个扬琴小弟弟不厌其烦的一直重复重复。。到最后。。我终于很勉强的会啦。。哈哈

我会好好学的。。其实我很清楚我的吸收能力真的很慢。。每次读书都要花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但是很感谢上天。。给予我这种慢半拍的人。。至少考试每次都很顺利过关。。谢谢!!每次我都很感恩如果很幸运的考到好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