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一不做二不休

星期四考试。。。星期二才开始读。。所以刚才下午我做了一件很惨忍的事。。。也就是把------〉电视机关掉。。。实在是真的很惨忍。。过后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慢慢读。。。就这样从下午六点。。。读到凌晨4点。。。当然不可能读nonstop的。。中间我还是有花时间去看我爱看的戏。。。还好今天来得及读完我plan好要读的。。。还有做完要交的功课。。我不读书就是不读书。。一读就是像鬼一样的读。。因为这就是传说中流传很久很久的-----〉一不做二不休。。这个很深很深的道理。。。hehe。。

现在已是凌晨4.47分。。。是时候去休息。。。我6.30就要准备去学校。。。这是我最不想听到的。。。算了。。回来再睡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