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上课咯!!





---> 感谢甘宝友情赞助的panda的吊饰一个。。哈哈。。蛮适合我的书包。。颜色很搭配。。。虽然不是很舍得用。。但是还是想带去学校炫耀一番。。。
终于整理好书包。。明天要乖乖背书包去上课了。。残
忍!!
















----〉超级乱的书桌和餐桌。。。桌子越乱。。。我会觉得我很勤力。。。hehe










原本在星期六的扬琴练习换成星期二。。重点是我还没有练习。。T.T 。。。明天要用几个小时的时间来疯狂练习。。。希望哪个小弟弟不会发现到我没有练习到。。

好了。。是时候去睡觉。。。明天一定要精神饱满的去上课!!。。。

1 comment:

  1. wah, when u gt new beg,nt bad leh
    my panda so proud on screen ar..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