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怕!!

放假到现在已经有6天了。。放假应该出去玩的。。我昨天才发现一样东西。。原来从放假到现在我没有出到门! 死了。。我的车已经快要一个星期没有start enjine!!。。。shit了。。明天要去开来看。。

躲在家里6天了。。明天刚好凑到一个星期。。。真是典型的爱顾家的好女孩。。如果我活在以前的封建时代。。。我应该很受男生欢迎。。哈哈。。。但是在这个很残忍的年代。。我这种行为叫做-----〉宅女!! 。。。haizz。。算了。。。还是呆在家和我的狗在一起就好。。。

今天。。早上很早醒了。。。拿了一本借来的dan brown的书。。看到我眼睛都要瞎。。里面的字。。多到像鬼一样。。。看到一半。。。我父母要出去做工了。。。突然间我觉得很很很害怕。。觉得惨了。。又再剩下我一个人。。可是每天都是这样啊。。今天为什么这么怕?。。过后经过我的分析。。可能那本书。。我读后。。其实没什么恐怖。。但是我就是怕咯。。过后我决定拿枕头下去客厅睡。。毕竟那边有很多ang kong可以保佑我。。哪里知道睡不到一个小时。。。听到我家外面有人大喊。。。原来是送邮件的。。惨啦!我披头散发。。像鬼一样。。走出去给邻居看到。。我会没有market的。。还有万一有帅哥邻居看到。。我麻惨!! 。。算了啦。。。丢脸就丢脸。。。原来我还不习惯一个人呆在家。。我还是会怕!!

星期日才会出去。。。shoping!! wuhoo~~~。。。是时候买新衣新鞋咯。。。我姐又去旅游。。而且我交代她帮我买一个装散钱的钱包。。突然间很想要一个。。。真是无解。。。

1 comment:

  1. wah, u so free then cum find me play la...haha.
    but nid book time...but urs priority...
    sun and tuesday wll see m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