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头痛

头好痛。。。每次头痛。。我会在睡觉时把脚抬高。。让多一点血流回头脑。。那样很快头就不会痛了。。

我发现每次放假我都躲在家里。。。原本以为放假可以遇到很多朋友。。是有去看看老朋友啦。。但是比预期的来得少很多很很多。。。但还好有了fb这种东西。。所以经常都透过fb来看看现在朋友怎样了。。有没有变??

看了某位爱撒娇的女生的生日party的照片。。。其实我才不想看她的脸。。哈哈。。只是知道很多人会去那个生日会。。所以纯粹想看看其他人的脸。。每看到一张照片都会想 :ei, 他一点也没有变也。。。过后顿时间觉得很悲哀。。哈哈。。现在我残忍到只能透过fb来看人家的脸。。我想我的coursemate应该很幸福吧?。。。每天都可以看到我。。。。加上每天都迟到。。所以更引人注目。。如果没有上课这回事的话。。我想我一年出门应该不会超过50天。。其余的300++天都会呆在家里吧。。越来越懒惰出去。。虽然有时候会去载人。。载人后我都不会觉得驾车是件很闷的事。。但是朋友回到家后。。又剩下我一个人。。独自回到山上去。。。真是闷。。

是时候让我身上的血液流回头脑了。。受不了。。。

1 comment:

  1. haiyo, i oso duwan go de...me is find no food then hv to go.hehe
    u tho u sad oli meh, last time my gang wan all ignore me d,nvr sing k wth me and go wher oso ask sam nia din ask me.ur coursemate oso same, birthday oso din ask me go de.
    其实我每天只是在装很忙来掩饰我的孤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