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experiment!!


---> 这是个非常pro的experiment。。。只要做错一点点也是会god bless u 那种。。记得那个很lansi的lab assistant说过

lab assist:" this experiment v v v dangerous, if u wrong one step while adjusting the pressure,then u hav to come another day to redo the exp."

我:“har ??我才不要!!死咯压力很大耶!!”

lab assit:" but dun worry, u still can adjust back the pressure if u adjust wrong."

我:“chiu!!所以刚才只是恐吓我啦!! 刚才讲到这样惨!!”

lab assist:" but !!but!!after u adjust back the pressure, u stil hav to come next week to do again."

我:“ zzzzz, swt 啦!!实在是无言。”






-----> tada!!这个就是传说中的mercury。。。是不是很美。。。由于当天我和我的lab partner不小心弄倒mercury在drawer里面。。。经过狂冒冷汗的情况下才抢救回来的mercury。。。本来应该比照片里面的多一点点。。还好还抢救回来。。要不然。。不被lab assist骂死才怪。。mercury太危险了。。如果跑进人类的身体。。太多会害死人。。。会水银中毒!!。。所以当天弄倒mercury后。。真是差点吓死!!



一开始做experiment的时候。。我真的很认真的在做。。可惜的是每次做出来的reading很糟糕。。所以从此以后。。我和我的lab partner哀莫大于心死。。。决定大概大概做。。因为那个lab里面的equipment很烂。。无论你怎样做。。怎样认真。。做出来的还是一堆废物。。永远得不到你要的。。所以算了。。只要从中学习就好。。

我一直以来都对那些chemical一点害怕都没有。。为什么??。。因为就是传说中的----〉没见过黑怎么会怕?? 。。。直到前几天我朋友给我看她手中的一道伤口。。。
我朋友:“你看我的手!!”
我:“wah !你的手做莫有那么长的伤口?”
我朋友:“中到那个acetic acid 啦!!”
我:" har??!! acetic acid 罢了不是meh? weak acid来的wor,也会这样惨?”
我朋友:“对咯,我只是不小心喷到,好像被藤条打到这样,痛死人!!”
我:“wah!!当天我做的时候我还弄倒了一堆acetic acid在桌子上, 可能穿着手套,所以没事。”

原来我做的experiment是这样危险的。。我现在才知道。。可能我之前真是太幸运了。。。以后看来要小心点了。。是我太小看weak acid 了。。原来他一点都不wea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