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开学的星期二!!

现在这种时间被困在学校图书馆。。还好我的学校蛮有钱。。。。电脑超级多粒。。所以可以慢慢on9。。。

昨天真的累到半死。。早上9点出门。。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超级累的。。加上下午没有睡午觉所以。。。头超级痛的!!。。我外婆家人太多所以我不好意思睡在客厅。。。残忍!!。。

昨天一整个早上忙着做experiment。。。重点是由于我已经两个礼拜没有做experiment所以我去到那边手忙脚乱。。。不停的出错。。。记得那时候我在用着microburrete来那5ml的solution。。。由于那边有两个conical flask。。。。突然间
亦兰:“惠旋帮我拿starch过来一下。”
我:“ok.."
就在我拿过去。。又走回来的时候。。。我忘了那一个flask已经放了那个solution。。那一个没有。。。因为那个flask我之前还有参别的solution。。。。天啊!! 所以我又再重新做过。。。

不久后我参好了。。由于桌上有太多的瓶瓶罐罐。。。亦兰把她参好的放在我conical flask的附近。。。这时候。。。。我才发现。。我不知道那一个是我的。。。zzzzzzzzzz。。。。所以我又再重新做过。。。搞到我真的很累。。。不是我不要label那个罐。。而是那个罐上面被很多人用marker pen label 啦。。。铅笔啦。。。pen啦。。或者删来删去。。。我迟早会精神崩溃!!。。算了。。下个星期我要拿sticker去粘过那些flask。。。

做完experiment。。全部人都回了。。。剩下我和jefrey。。。所以我们两个惟有去usm附近的西餐厅吃烛光晚餐。。haha。。。还好我这个人的话很多。。。所以jefrey也慢慢被我影响。。真是令人感动!!要不然场面会很尴尬。。

到了晚上有华乐练习。。由于那个扬琴的练习换来星期二。。。和琵琶互相相撞。。。所以在很无奈的情况下。。。被逼选择其中一个。。而放弃另外一个(但是也不能这样讲,因为有人说---〉这样因该讲是让我能够专心其中一样而不是放弃才对)。还好那个教扬琴的小弟弟不愧是chungling的。。让我感到有家的温暖。。haha。。因为他真的很swt。。。
扬琴小弟弟看到我迟到。。抵达现场后
扬琴小弟弟:“ei!! hx!!"
第一次有人叫我 H---X。。。。还蛮新鲜的。。。但是他也很geng一下。。。知道我名字。。。所以咯。。。他一定有在偷偷注意我这个美女。。哈哈。。我以后要成为扬琴美女!!。。
扬琴小弟弟:“等下9.30的时候你们自己练,因为我要bb 了。”
我:“har ?? 什么是bb?"
扬琴小弟弟:“bb 在msn 是什么意思?”
我:“bye bye??"
扬琴小弟弟 :"hehe 。”
我:" zzzzzzz”
扬琴小弟弟:“来,给我看你的手腕有没有变软。”
然后看过我的手后
小弟弟:“你是不是没有练,胫硬到这样。”
我:“有有有~~~~~~!!!!”
小弟弟:“那你一定是练错了咯。”
天啊!! 我整个放假有空就练了也。。现在有练和没练好像没有差别。。T.T

由于扬琴上面有太多的弦。。我必须对着扬琴不停的敲打。。而且需要很focus。。。所以看到我眼花花。。。还有到现在我还在很努力的学着怎样拿那两支用来打扬琴的sticks。。。应该叫做琴竹吧!!听说明年我们所有新生都要上台表演。。。而且是售票的音乐会。。。还蛮刺激的。。。很期待一下。。。haha

好了。。在学校library 写blog。。好像很恐怖一下。。所以还是专心做功课比较好。。。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