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心情篇

考试时间表终于出了。。。从今年11月9日到11月23日。。为期两个星期。。。我有7张paper。。。但是其中两张是lab 。。。这两张应该是在10月尾就考了。。所以只剩下5张在最后才考。。。时间表还蛮不错的。。。勉强有足够的时间去勉强的读吧。。

这个semester过得比上两个sem好很多。。少了很多很多的quiz。。。所以这个sem真的越来越懒。。现在剩下不到一个月半的时间就考试了。。是时候开始恶补一下。。要不然考试的时候我真的会被吓到脸青青。。眼泪会吓到莫名其妙跑出来。。算了。。。真的要开始慢慢去读了。。

以前每考一个试我都抱着那种上战场的心情。。。如果有任何一个题目不会做。。都会很害怕。。考完后会很伤心为什么不会做。。。但是这个sem就不同了。。考的时候不会做。。我都会自己安慰自己不要怕。。慢慢想。。。考完后还是有伤心啦。。但是快乐还多过伤心。。。考卷要分回来的时候每个人都很怕。。但是我却很steady。。不是因为我有信心。。而是有点难以形容的。。。就可以感觉到自己很堕落的那种。。好像考好或不好都没有太大的关系。。。这种不怕死的精神不知道何时偷偷的跑入了我的世界。。。可能是因为我每次都太过幸运。。。都逃过低分。。所以才会越来越猖狂。。。我就是这样。。没有看到鬼就不怕黑的那种。。。是时候找一些东西来吓吓我自己。。要不然真的会越来越懒。。

以前很勤力的我。。。是不是以前太过勤力。。所以现在已经受不了。。。身体里的懒惰虫已经睡饱。。。出来了。。。本来我因为我的懒惰伤心了好一镇子。。。但是上次和mr mok 聊天时。。。他告诉我说。。其实只是我身体里的顽皮虫想出来透透气。。哈哈。。听他那么一说。。。我现在才能够努力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但是好过没有。。至少我最近还没有抄到任何的assignment。。。希望我能继续保持下去。。。

好了早点睡。。明天我要专心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