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乱写!!

前几天去唱k 的时候。。和一名女性友人--rz 谈天时。。由于她是我那位不想失去的好朋友的女朋友---〉实在是有够长的。。。虽然他们暂时分手(因为我觉得他们一定只是sha fa cheong)。。。从rz的交谈中突然间她问了我们怎样打dota。。。我就怀疑我的猜测决对没有错。。因为她的前男友就是喜欢打dota咯。。。我听到后的感想是。。。爱情真的很伟大一下hor。。。哈哈。。实在是很感人耶。。。

本身对于喜欢打dota的人其实没什么看法。。。如果你是偶尔玩只为了relax一下下。。。那当然是没有问题。。。但是玩到没日没夜那种真的很恐怖!!记得以前form6的时候。。。final exam的时候。。。那些cyber cafe都会做promotion。。。然后吸引我一堆朋友去打。。他们简直就是疯了。。打到早上6点。。然后直接去学校考试。。。实在是很变态一下。。。

回到刚才讲的。。。有时候喜欢一个人。。连他喜欢的也会跟着喜欢。。。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依然无法接受我会去学dota这游戏。。哈哈。。其他的我还能接受啦。。。。我如果有男朋友的话。。我相信他一定会气死。。哈哈。。我睡觉的时候他没有睡觉。。我没有睡觉时他睡觉。。所以咯。。。haizz。。。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残忍与无奈。。。

好啦。。废话一堆。。。纯粹无聊所以乱乱写。。。明天终于回到学校。。晚上需要花一点时间做facial+ 选一套我觉得很低调其实是很高调的衣服for 明天穿。。。真是好奇如果有一天我突然间穿超级美去学校会不会吓坏我的coursemate?。。。还真的想试一试看看。。哈哈。。。平常我在学校都是穿长裤还有polo-t。。。残忍!! 是时候慢慢改变咯。。。

假期宣布从今天晚上12点正式结束。。。。wei~~~ wuuu~~~~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