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on9 assignment!!

刚才压力大到不行。。。做那个非常残忍的on9 assignment。。。只要一打开那个assignment就是没有回头路。。因为只要你打开就开始计时了。。。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把periodic table,N本参考书,写字的纸,不同老师的photostate's notes。。。。开便便电脑里面的所有的slides。。。还有由于听说on9 assignment的15题问题都是从past year来的。。所以我也准备了2份past year。。。其实应该是有6份但是我只有两份!!还有预备了几个常问题目的model answer 还有写便便electronic configuration。。。。残忍。。疯狂的读了两天一夜后。。。还有做了垂死的挣扎后。。我决定算了。。死就死。。。打开了那个on9 assignment 来做。。。当我按OPEN 时。。。电脑出现了--->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OPEN NOW??。。。wahlau le。。。还问到这样。。。看到这个我更紧张。。。然后就开始计时了。。。我忘了我是几点开始做。。。所以很慌张。。。看到第一题我就不会了。。。心脏病差点爆发。。。但是我不停的安慰自己不要怕。。。下一题 说不定我会leh。。。也开始后悔我应该和朋友一起做才对。。。但是已经没有回头路。。

还好接下来的每一题pass year 都有一样的题目。。所以我很快就选了答案。。。到最后只剩下4题不会。。。经过我冷静的推测还有分析。。。勉强选了一个答案。。。我以为只剩下不到5分钟。。所以就忍痛的按SEND。。。。哪里知道我其实才用了17++分钟(有30分钟给我们做)我还剩下10++分钟!!。。。早讲啦!!我可以去google search 答案马!!

终于settle了。。这时候我看到-----〉pls press ok to view UR RESULT!!!。。。。天啊!!又是另外一个刺激。。。原来做on9 assignment是这样刺激!!。。。正当电脑还在load我的result时。。我就开始闭眼睛。。。还好我睁开眼睛时我看到-----〉13/15。。。。终于。。。。还好+很庆幸只错两题。。。这就是只有两set past year的后果。。。如果我有6set。。我看我只要看到题目就可以知道answer 了。。。hehe。。。但是我算不错了。。哈哈。。。至少勉强会做。。。

终于settle 了我放假的50% asssgnment!!! wuuhooo~~~~!!!。。另外的50% 开学才慢慢settle。。。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