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姐!!

本来星期六要去shoping。。哪里知道。。就是你!!那个sk有事所以换星期日。。。过后又再是你!! 换去星期三。。其实也还好啦。。早一点出去或者迟一点对我来讲都没差。。哈哈。。。

昨天晚上。。终于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姐不在。。。一开始还蛮开心的。。我可以一个人躲在房间看看我姐买了什么新衣。。可以拿出来穿来玩看看。。哈哈。。。我姐买的衣服越来越夸张。。记得有一次我上完课。。去了qb和朋友一起吃午餐。。这个时候。。我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背影。。好像在那里有看过。。。原来是我姐的同事。。那么我的姐姐会不会出现??果然没有猜错。。不久后我的姐姐终于来了。。。
我:“我跟你们讲我姐姐在那边。”
我的朋友听到后都想看看我姐有没有和我一样美。。哈哈。。哪里知道
我朋友:“ei,你姐看起来比你年轻也,穿着打扮也比较时髦。”
我:“zzzzz"
这还用说吗?她做工了的有钱赚。。。每天出去大包小包回来。。。我出去帮人家拿大包小包就有。。残忍。。。所以乘她不在我就会偷偷的看她买了什么。。。有一次令我大跌眼镜。。。她买了一条类似老虎条文的衣服!!wah wah wah!!实在是吓死人。。真有她的。。

还有她的鞋子多到怎样夸张!!我的房间堆了一座小山是她的鞋子。。。这不是重点!!。。而她的鞋子放的地方刚好是我睡觉的床的旁边。。。由于我睡地上。。而不是床。。有一次睡到一半。。她的鞋子全部掉下来。。。掉下来又不是重点。。重点是她所有的鞋子全部压在我的脚上。。。被她的高跟鞋打到真的很痛!!痛到我醒过来。。。看看发生什么事。。由于我还在睡梦中。。。所以我还很好心的把她的一堆鞋还有鞋子一双双叠回去。。。睡 醒后。。我开始觉得脚好像瘀青。。。就开始大骂她一顿。。。搞什么吗!!我还这样好心帮她拾回。。。

昨晚。。睡觉前。。我又发现了一个问题。。也就是房间只有我一个人。。。所以一直犹豫一个问题。。。我应该
1)关灯睡
2)开大灯睡
3)还是开小灯睡
由于怕鬼的我。。绝对不可能关灯。。除非我姐有在。。本来想开大灯。。但是开大灯=没有睡。。。到最后死就死啦。。开小灯啦。。。还好不到10分钟。。我就。。不省人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