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放假胡闹篇

昨天。。从早上9.20出去到晚上9.30。。。刚好凑足了12个小时。。我累死了。。但是却玩得很开心。。。想不到3个人也可以玩到这样。。哈哈。。

早上第一站就是去吃点心。。其实我很喜欢吃点心。。可惜的是我很少机会吃。。加上一盘点心其实还蛮贵的。。吃不到几盘就很多钱了。。所以都很少去吃。。但是被我发现到火锅之家有点心可以吃!!。。erm...虽然说去火锅之家应该吃火锅。。但是上一次和家人去的时候发现到那边有点心!!。。。所以我疯狂的吃点心而不是火锅。。。。昨天七早八早爬去吃点心。。。。真是残忍。。应该是放假目前最早起身的吧。。。但是最废的是那个teng joo。。。我们约在10点。。他10点才sms我问我醒了没。。这位小姐你第一天认识我啊。。要sms也要在早上9点好不好。。过后由于tj要去做工。。所以我们去了new world park乱乱逛顺便陪一下他因为下午12点有做工。。。由于太热所以多亏teng joo太有钱。。买一罐starbucks的一罐价值rm9的orangejuice。。真是有钱。。但是还好他人也好啦。。。分一半的orange juice给我和甘宝。。所以单单我和甘宝就喝了rm4.50。。。真是感动!! 和tj 离别后。。我和甘宝就前往gurney看戏打发时间顺便等tj放工。。。应为他要放工后继续来meet我们。。继续吃。。

就这样我和甘宝看了两出戏。。而和tj只看了一部戏。。。由于那个tj不要看avatar。。又不要看resident evils。。经过很勉强的安排。。我们选看一部叫做不知道 叫什么king of fighters 的这部很“好看”的一部烂片!!那出戏看了30分钟而已我已经不能顶了。。很想离开戏院。。不停的说很闷很闷!! 但是给了钱就这样出去很残忍!! 所以我决定睡一下下。。连眼镜都不要穿。。。算了。。这种烂片简直伤害我眼睛。。看到最后一幕的时候。。。我竟然和tj笑了。。还笑了很久不能停。。。因为终于结束了!!由于甘宝被前面的人挡住所以搬去离我远一格的座位。。她还蛮geng的。。只有她一个人很专心的看完那出戏。。哈哈。。

看戏前由于太无聊所以我们去楼下卖月饼的地方看看。。哪里知道我们根本就在那边胡闹多过去买月饼。。。由于那边有太多品牌。。所以我们一个一个看。。来到其中一个品牌(忘了叫什么)。。他们有卖一个月饼超级大粒。。。像车的轮胎那么大!!那个sales girl 看到我们后
sales girl:" 这个月饼里面有10颗蛋黄, 而旁边这粒比较小一点的有7颗蛋黄。”
我:“但是这粒比另外一粒小一半,照理来讲大粒的应该有14粒蛋黄才对,那么买这粒大的马是不值得咯?”
sales girl:" 因为这粒大的月饼比较难做,所以不能放太多蛋黄。”
我:“有point pun."
就在这时。。。轮到甘宝来捣乱
甘宝:“wah,这样我们怎样知道那个蛋黄会很平均的分布在这个大月饼里,那个做的人是不是随随便便的把蛋黄乱乱丢进去?”
sales girl:" zzzzz"
甘宝:“说不定我们切来吃的时候,10粒蛋黄可能全部聚集在其中一个部分,我们吃的时候突然间直接吃到10粒蛋黄, 你讲对不对?”
听到后。。我笑到很大声。。tj也忍受不了。。。看得出那个sales girl拿我们没有办法唯有苦笑。。由于很不好意思。。所以我们前往另外一个摊位。。过后来到一个叫什么友爱的月饼。。他的名字老实说真的很swt一下。。。所以我们一个一个看有什么口味的月饼。。看到一半我听到有人讲巧克力莲蓉月饼。。。我原本以为巧克力和莲蓉是分开的两种不同的月饼。。哪里知道我看到目录上面写着---巧克力莲蓉月饼---rm xx.xx。。。我看到的第一个反应是
我:"YieeeeeeeeeRRRRRR"
过后全部人安静了下来。。。然后看着我。。。连那个卖月饼的人都接受不了翻白眼。。。哈哈。。不能怪我。狂笑一顿后马上离开因为那个卖月饼的应该会不爽。。哈哈。。因为我没有吃过那种月饼。。莲蓉和巧克力这种搭配我真的很吓到一下。。。原来每个月饼大多数都有放莲蓉。。。不能怪我。。我家没有月饼。。没人会送月饼。。。我已经N年没有吃月饼。。有时候去朋友的家如果很刚好有剩下月饼。。才有得吃。。月饼和我家没有缘分。。加上又很贵。。所以我应该花钱去买才对。。我父母不舍得买。。。我以前如果有得吃月饼是很开心的。。现在应该还是吧。。。

过后我们真是不怕死。继续下一档。。终于来到一个我看过的品牌也就是大同月饼。。但是很SWT一下。。。我们问他的都已经卖完了。。
卖月饼的人:“不好意思,很多口味的都卖完了,所有好吃的你们知道啦,超多人买的,所以都已经没有了。”
我:“Ohhhhh...."
tj:" 那么全部好吃的都卖完了,所以剩下在这边的全部是不好吃的啦?”
卖月饼的人:“zzzzz"
tj:" 那样还有什么月饼很好吃又没有卖完的?”
还好他有那么说。。要不然我看我们会被哪个店员恨死。。就这样。。捣乱月饼的档长达半个小时候。。我们才离开。。。

看完戏。。。又再回去new world park吃印度餐。。然后又回到starbucks。。。由于里面有卖一种水罐超美的。。。都是受到tj的影响。。他之前买了一个。。我还认为他乱花钱。。哪里知道现在我和甘宝都很喜欢。。可是太贵了啦。。一个水罐rm52!!。。。算了。。忍痛离开那边。。买了我会不舍得用!!

昨天玩得很开心。。下次放假我们再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