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唱k!!

昨天和鹏辉一起去red box 唱歌。。平时去red box 我都不会点歌。。。他们点什么。。如果我会唱的话就唱咯。。。记得以前form6的时候。。由于刚进入钟灵这个大家庭。。所以还有点不习惯。。。不习惯那边的食物,那边的人与事物。。。每次休息节我都要反一下胃。。很勉强的把食物吃进去。。。。但是最特别的是每天早上都会播音乐。。或者有什么留言都可以讲。。还蛮刺激的。。。哈哈。。。但是到最后由于我每天迟到。。所以到那边时已经没有音乐了。。有时候如果早点到学校的话。。就会听到我班的热血男孩不停的高歌。。。记得那时和鹏辉同班。。加上他很爱听歌。。所以会带mp3去学校。。然后播到很大声让全班一起唱。。当然我才不会随随便便就唱。。都在默默的打拍子。。记得每次空节必定会播音乐。。在音乐的陪伴下一边做功课。。有时候全班的男生还会一起唱。。场面真的很壮观。。。路过的其他班的学生都会用很佩服的眼神从窗口的隙缝看进来。。。还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那个很超级热血的班。。。如果没有读form6。。。我现在的人生应该很不一样吧。。我绝对不会学会怎样shoot 人。。怎样被人shoot后还会笑。。。还有把我的笑点越调越高。。。可是现在回不去了。。就算回得去我也不要。。。我才不要从新考过stpm。。那个非人类考的试!!

而鹏辉最爱的歌是---劲歌金曲。。。由于这首歌长达10分钟。。所以我们都必须唱10分钟这样久。。。而且越唱越high。。。还有李圣杰的歌--痴心绝对。。。。还有其他的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歌词是----你那么爱她为什么不让她留下(应该对吧?)。。这句经常听到有人哼哼唱唱。。。所以每次和鹏辉出去如果他没有点唱李圣杰的歌我的心里会不能平衡。。哈哈。。然后最后一首歌。。。。由于red box 会在10分钟前就不让我们唱。。所以我们等到最后2分钟的时候就唱劲歌金曲。。。哈哈。。。真是聪明。。。其他包厢的人都离开了。。只有我们的歌还在唱。。。加上由于歌还没播完。。所以工作人员无法来逼我们走。。。

我不是很喜欢唱k。。因为我去那边。。都不好意思唱。。总觉得声音不怎么好听。。所以就算朋友逼我。。我都会唱到很小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