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现在已经很迟了。。但是我的laptop要进行update。。等到现在还没完。。。真是残忍。。。

刚刚花了整整半天的时间去写lab report。。。由于我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发现了两种不同的做法。。分析后。。决定采用其中一个。。哪里知道。。我senior 留下来的那份。。。也就是我抄的那份。。竟然被我发现到了一个错误。。搞到我明天很有可能要抽出时间去找那个prof聊聊天。。。

由于两个人交一个lab report而已。。所以很多组的人都是。。。比如说这个experiment从头到脚你一个人写到完。。。然后下个礼拜的experiment由我一个人写到完。。。但是这种做法我认为不够好。。所以我和我的lab partner都会一人做一半那个lab report。。至少这样。。。我才能够知道每个experiment到底在干麻。。。每个星期虽然我只做一半的labreport。。但是至少都要花上我半天的时间才能settle。。。现在我终于学会怎样用excel来画graph。。。还越画越pro。。hehe。。

等下。。会很忙。。要settle很多东西。。。星期四的test有很多要读与了解。。。所以这个星期真的会很累。。。星期四只要过了中午12点。。。我就会脱离苦海。。。。然后晚上去学我爱的扬琴relax 一下。。。

本来在我生日的那天usm的华乐团要去kl参加um的华乐演奏会。。我蛮想去的。。而且还可以住在um的hostel 一天。。。到最后算了啦。。。好好一个生日。。去到那么远。。然后孤苦伶仃。。。倒不如留在家里找几个人和我庆祝生日算了。。haha 。。。是时候在我生日前拿一些钱来请我家人吃饭才可以。。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