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dan brown( ebo cspxo)..haha

凌晨4点多的时候。。我在赶着读完dan brown的书。。叫什么密码的。。哈哈。。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他的书名。。终于剩下不到50多面就要settle的时候。。。其实我还开着电视。。我不敢在一个完全没有声音的情况下。。一个人坐在客厅读那本书。哪里知道这时候那个电视节目在讲着鬼故事。。。我唯有停止看书。。看看在讲什么鬼故事。。还好那个故事虽然很恐怖。。但是我还顶得住。。就在这时。。我家外面的狗突然带动其他邻居的狗。。不停的吠。。我最讨厌这种事。。。大多数的人都会不理会。。可是我出生在一个必须了解真相的家里。。记得有一次。。狗吠到很凶。。可是我忙着读书。。这时候。。我听到楼梯有人走下来的声音。。
我爸:“狗吠到这样,你是不会开门出去看的hor??"
我并没有反驳回去。。但是心里臭骂着。。。神经病啊!!半夜我一个人走去开门。。。我才不要!!很恐怖叻!!
所以刚刚狗又再吠的时候。。。心理想的是:
1)狗看到鬼!!
2)有人走过
3)有贼
任何一样对我来讲都很恐怖。。哪里知道好死不死。。真的给我看到一个人影走过。。而且是飞快那种。。。重点是我家的玻璃镜真的很糟糕。。早上人家从外面看不到里面。。但是晚上的时候里面看不到外面。。这是什么东西啊。。难道没有一种玻璃是不管早上晚上。。只有里面看到外面的meh?为了冷静下来。。我想躲在一个角落看看是不是有贼。。还是倒垃圾的工人(但是倒垃圾的工人需不需要这样早做工,才凌晨4点多耶!!)。。重点是我家的玻璃是整片的。。我没有地方藏起来偷看。。算了啦。。应该不是贼吧。。还好10分钟后。。真的有垃圾车来了。。。原来马来西亚的垃圾车真的很勤力一下的。。

讲回]那本书。。。到最后紧张的部分。。竟然出现跟化学有关的东西。。。所以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但是全部都是华语翻译。。。所以我不懂他在讲什么华语的化学名词。。但是到最后我还是勉强捉到他讲什么。。证明我没有白读书。。哈哈。。那本书最大的问题是他是翻译的。。所有ang mo kao的名字翻译成中文。。。然后一直不停的讲四周围的建筑物有什么---〉这些part 我都skip 掉(形容这么多做莫叻,还要我慢慢想像meh?) 。。。我大概花了靠近12个小时才读完。。结论是---〉读小说是件很需要体力,耐力,专注力(应该没什么需要),时间还有忍耐力(其实在我读剩100面前我已经偷看最后一面看看会不会是个好结局才决定要不要继续读。。哈哈。。所以我没有忍耐力!!)

最后。。我看到了我一名我不想失去的好友。。。他的relationship status变成SINGLE!!!erm...看到后。。我的感想是--非常复杂。。以前我和他是朋友。。可以算是不错的。。经常会和他还有一群好友出去。。自从他有女友后。。。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他。。或者再一起出去。。毕竟刚刚有女朋友。。时间应该留给他们两个。。可是渐渐的。。失去了联络。。。但是我的意思不代表我反对他有女朋友啦。。看到他和他女朋友甜甜蜜蜜。。其实我也很衷心的祝福。。但依我猜测。。很有可能只是假的消息。。哈哈。所以明天希望我会看到---只是一场误会!!

下次我要写关于我的父母。。关于他们怎样训练或者强迫我成为一个---〉必须了解真相的人=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