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凌晨5点!!

赶了一整个晚上为了非常残忍的hubungan etnik 这个course 的assignment。。。真的是很无言。。。明天我要sms给其他两位成员。。。督促他们还有逼他们完成。。。还好我终于完成我的part。。。

还有lab report 要赶。。还还有书要读。。这几天会比较忙一点点。。

前几天由于太无聊所以跑去usm隔壁的tesco extra shoping。。。。买了几样东西包括肥皂。。由于外婆家没有肥皂加上手痒痒。。太久没有shopping 了啦!! T.T。。。哪里知道去到外婆家。。发现已经有肥皂了。。。实在是残忍!!要时没有。。不要时才有。。加上我买的那个肥皂。。。用完的几个小时后。。会有风油味!! 实在是很恐怖也!! 加上那个肥皂很贵!!

好了。。是时候给我的laptop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