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虚弱

昨天。。。回到家已经11点多。。。由于有些事必须处理。。。所以很迟才回家。。。回家后。。刷刷牙。。洗洗脸。。。onon9就12点多了。。。重点是assignment还没有做。。。而且今天早上就要交。。。为了来得及抄完asssignment。。。唯有提早起身。。可是我要看凌晨1.30的戏。。所以放了那个时间的闹钟。。。想看完戏后。。。去抄assignment。。。哪里知道我睡了1个小时候。。半昏迷的看到电视做着那出戏。。可是我真的很累。。爬不起来。。。唯有希望凌晨4.30可以醒。。哪里知道就是不能咯。。。勉强的在6点起身。。。以为半个小时可以抄完assignment。。哪里知道。。好死不死。。就是不能。。。。原来抄assignment就要1个小时。。。。虽然抄assignment真的不好。。但是我累了。。。

由于过累。。。搞到我今天去学校时有点没力。。好像很虚弱一样。。。可是又没有真的生病。。。亦岚病了。。所以我们陪伴她去看医生。。。其实我也很想让那个医生看看我。。。毕竟是不用钱的。。加上我真的有点不舒服。。可是又没有发烧。。。这种要生病又没有生病是最惨的了。。

每天早早出门。。。回到家的时候。。我都剩下半条命。。。想到我要驾车去那么远的鬼地方上课。。我就累了。。加上如果晚上有活动。。我出门好像要出国一样。。。扛一堆东西。。。拿衣服啦。。拖鞋啦。。。洗脸的东东。。其实我蛮想拿牙刷去外婆家。。还有body shampoo(我外婆家最残忍的事就是每个人用不同的shampoo,加上由于某个人的我不能用,我又不好意思问我到底可以用谁的,所以每次都偷用某个人的,而且重点是已经有一个月那个shampoo用完了!!)。。。而且如果隔天有assignment或者test。。我还要扛一本像laptop一样重的书。。。还有要拿labcoat。。。所以我大概扛着3个大纸袋。。。还有一个很重的书包。。。如果我跟人家讲我是出国旅行。。。相信人家一定会相信。。。加上我又怕会塞车。。。明明比所有的人早出门。。可是迟到的人永远是我。。。就是我!! 最近的我越来越blur。。。每次驾车离开不远。。。我的心永远无法平静。。因为只要少带一样东西就是---GOD BLESS U 。。。没有得回头。。。所以每次驾车的时候我都会想我有没有少带东西?。。。过了10秒我就会大喊:“OH MY GOD!!我好像忘了带车的锁匙!!” 过后。。我就会醒过来。。。其实我正在驾着车!! 这叫做压力过大造成的心理有点变态??。。驾着车还会觉得自己忘了带车的锁匙。。。忘了一点。。。如果我回到家后。。。才发现忘了带一样东西也就是---〉我家的钥匙。。。我肯定会坐在我家门口大哭一场。。。然后我会去银行压钱。。然后冲去我家附近的6星级酒店住一晚不要回家!!

驾车的时候真的很无聊。。我在那个40-55分钟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不可能拿功课出来做吧??。。或者拿书出来读??。。或者拿HP来拍拍四周围的风景?。。还是看看左右有没有帅哥??。。。或者看看有没有车祸??。。。或者看看后面是不是有ambulance 要过??。。。还是吃吃早餐??。。驾车需要很专心。。所以咯。。我都没有办法做别的。。。刚才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拿笔出来。。继续做我还没完成的功课。。但是算了啦。。我还要活着回家睡觉看电视。。。我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我可不想这么快就登天。。。

最后。。。我想在这边说一声---〉假期快乐!!! wuh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