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狗狗篇



---〉这就是我家那只毛多到很恐怖。。毛乱乱飞。。。又爱哭。。。有很多kutu的传说中的那只---MR BEN!! 。。。看!!他的毛是不是很多。。都讲了啦。。而且是不是很脏?!!
















---〉终于。。。把他的毛剪了!!。。每天睡在我家门口。。所以如果有人要来我家。。必须先过他这关。。。看起来干净多了。。。














--〉我最喜欢做的就是用我的脚去吵醒他。。哈哈。。看他一脸不爽的样子。。

ben:" 又再是你!!人家要睡觉你拍什么照片!!每天来乱我!!你睡觉时我来乱你要不要?”

我:"来咯!!怕你啊!!”






---〉这就是可怜的ligo。。。被绑在另外一个地方。。。残忍。。。是不是看起来很凶?。。其实他还蛮可爱的啦。。。他目前为止还没有咬伤过我。。因为我才不怕他咬我。。。最多我咬回他咯!!
















---〉看看她的脸。。。和ligo其实是一模一样。。她就是ligo的妈妈!! 也就是亲生的母亲!!。这张照片是我在车里面拍的。。。她看到我的车回来。。已经standby好来迎接我了。。hehe。。真是很感动她那么的懂事!!我会好好奖赏你的!!







好了。。要去看戏。。今天就到这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