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危险!!

我的电脑终于拿回来了。。从六月份开始就足足送回去修理3次。。。希望这一次。。真的不会有事。。

刚刚从我爸妈口中得知。。。我家的隔一条街被贼进入。。。听到后。。还真的很害怕。。之前我家对面就有两间屋子被打抢。。。可能我家附近的有钱人真的很多吧。。所以常常成为目标。。

希望我家的狗打起精神来保护我吧。。。我会怕。。。haizz。。

还有我家其实离警察局不到2分钟的距离。。但是偷窃案还是那么多。。。而且这次打抢的是5个印度人。。。我家这个area 最多的就是印度人!! 简直就是槟城印度人的集中地!!。。。

好了。。。是时候吃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