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睡觉篇

我睡觉的时候如果有人来打扰我---〉比如打电话给我。。。我不会破口大骂啦。。而且还会尽可能的帮你。。因为我赶着去睡觉。。而且通常都会语无伦 次。。。但是你问我什么我都会老实回答。。实在是有点奇怪。。。而且你不想知道的我也会跟你讲。。哈哈。。记得有一次。。我的一位中学朋友打来。。
某某:“ei, 我的时间表弄不见了,我需要明天的课的时间表。
死乌龟。。睡到一半还要爬去打开书包拿时间表念给你。。。
我:“oh, 你等一下,明天的时间表是国语节,然后数学,还有........"
2分钟后。。
某某:我要的是星期三也就是明天的时间表啦,你给我星期二的做什么?
我:什么啦,给你了不是啊!!你讲要星期三的吗!!不是meh?"
某某:“hana,我要的是星期三的,你给的是星期二的!!
我:刚才不是给你了meh!!你还乱什么!!
某某:你在睡觉hor?"
我:meh? 哪里有?”----〉每次人家问我这个问题我都会说谎。。哈哈
某某:算了啦。。我去问别人
就在过了2个小时我睡醒后。。好像有点印象刚才有人打电话给我。。我好像臭骂那个人一顿。。过后我唯有打电话回去说声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