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明天会是新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unlucky。。。。sui siao 透顶。。。laptop又再坏。。 这是第四次了。。我搞了一整天。。。打电话去投诉toshiba。。。可是这当中的挫折一堆。。我有一度精神快崩溃。。。我很无助。。。我想了很久。。我应该打给谁。。。让我发现到原来每次我有问题的时候。。脑海里有一堆的人要找。。但是我都有理由来拒绝那么做。。。除了不想麻烦其他人之外。。我认为对方根本没有必要听我罗罗嗦嗦。。所以到最后。。我原本想打电话。。很辛苦的想了一遍。。这个世界到底谁在我发生困难的时候。。我会第一个想打给他的呢?。。。。我真的没有答案。。。最后我决定sms 给甘宝。。很可惜的是她有课。。。过后我越想越不干愿我又再打电话回去toshiba company。。。和那个staf 聊天聊了10分钟后。。他答应我会帮我检查一遍后。。我心情才能 平复。。。我真的很累。。

到最后下午接到了甘宝的慰问电话。。还有拨了电话给亦岚诉苦。。她是唯一一个离我最近的人。。。。谢谢你们!!整个下午根本没法休息。。。重点是星期四的考试还没读。。没办法了。。我现在会坚持读下去。。

我真的很累。。。很累

还有45分钟就12点了。。。谁现在很得空?。。我的电话钱超多。。直到12点前打电话还是不用钱的。。hehe。。。

明天会是新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