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考完了mid term!!

昨天晚上花了一整天的时间从晚上8点开着电脑。。慢慢的慢慢的。。很慢的那种读N个slides。。。一直读不停的读。。。。就这样逼着自己对着电脑直到凌晨两点!!才settle了其中的70%。。。搞到凌晨4点多。。我才整理好所有的东西准备睡觉。。。重点是我早上8.10分考试。。。我7.15分从家里出发。。。哪里知道去到greenlane。。。我看塞车塞到很严重。。。是很严重那种!!。。。我已经知道我肯定迟到。。。重点是我的考试只有40分钟。。如果我迟到10分钟。。。我只有30分钟做!!。。。我去到学校时已经8.15分。。。我用百米的速度冲去考场。。手不停的发抖冒冷汗。。。然后很不爽的开始回答所有subjective的问题。。重点是由于我大概大概的读。。所以也很大概大概的做啦。。。我看着手表。。8.40分就要交了。。重点是那个时候只剩下10分钟而已。。。我只是做到一半!!。。然后开始写到超级快的那种。。。突然间我由于太无聊就开始算。。。8点10分加40分钟=8点50分。。。zzzzzzz。。。。我突然间多出10分钟。。就开始慢慢想慢慢做。。。但是其实我真的做得很大概。。。这张paper我没太多的信心。。残忍。。。由于睡太少我现在开始半昏迷了。。

这次考试唯一我最厉害的部分就是背d-block elements的其中4 个row的elements。。。由于我为了方便所以编了一小段故事。。。过后我有在学校传授给很多人 。。。反应还蛮不错的。。haha。。但是我相信会采用的人不多。。。因为太过无厘头。。。但是应该没有人会背比我多吧! hehe。。。

记得我以前编过periodic table second row 的elements。。。hydrogen 和helium 过后就是 Li Be B C N O ---> 而这段对我来说是 Li(李) Be(白) B C (Bahasa Cina --> 华语) N O (不好)。。。。虽然是很废但是我记得但现在。。

而这次我编的d block element的所有4 个row 里面。。。最受我`coursemate 欢迎的是我编的periodic table 的第六个row。。。但是由于故事太长所以我在这边只写其中的5个好了。。。
Os Ir Pt Au Hg ---> 也就是 osama(Os) 去 Iraq (Ir)然后他 不小心 PuakToh (Pt)--〉福建话的跌倒 , Au ---> 福建话的呕, Hao (Hg) --〉福建话的哭

不好意思。。这真的有点废。。一开始我也不想教我的朋友但是看到他们背到那么辛苦但是我用5分钟就背完其中的90% 。。所以把面子放下教他们这么无厘头的背法。。。

好了在学校图书馆呆了一个小时只为了on9。。。是时候去外婆家。。睡觉。。然后晚上有扬琴练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