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bbq night

昨天去了咏诗小姐的家。。。本来不打算出去。。怎么知道醒来后。。收到她的msg。。所以放假有空可以去一下老朋友的家看看。。顺便让她看看我这张10年都一样的脸。。哈哈。。

去到那边真的很吓到。。原来她也邀请了以前小学的时候。。。风云整个小学的冯维雯小姐。。。看到她的反应是---〉还是和以前这样---美。。。每次看到她就会勾起我小学的回忆。。记得以前所有男生心中的女神都是她。。可能可以和她说到话比拾到钱好要开心的那种。。。但是从小学到中学和她同班至少有4年。。。但是4年说的话不超过--10句。。。哈哈。。因为我知道她永远都和我是不同世界的人。。。她有我要的一切。。而就算给我这一辈子的时间。。我永远都无法追到的。。。昨天我除了和她笑笑以外。。还有讲了两句话后。。我马上找借口跑去和一个不会和我说话的小黑狗打架比较好玩。。哈哈。。

每次去她的家。。她老妈还是喜欢问我们的感情的事。。。但是这种问题。。已经难不到我的。。hehe。。。这时候
她妈妈:" ei , 小xian你的男朋友呢?”
这种时候。。通常给普通人的话只会笑笑。。但是我决定改变。。
我:“我男朋友啊,他在kl 读书,没空回来,等他回来的时候,我一定会带他来见你。”
不好意思。。。让我过过瘾以下。。还蛮好玩的。。而我另外一位朋友比较可怜。。刚和她的男朋友分手。。可是她妈妈比较直接还是会问。
我朋友:“我们没有了。”
咏诗:“kl 的男生不值得。”

好了。。。要去看电视休息一下下。。明天我要和我的假期功课奋战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