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开学!!

昨天我终于成功早一点睡。。大概12点多。。。在客厅的沙发上。。在电视机的声音陪伴下入睡。。哪里知道当我睁开眼睛时。。。已经是凌晨4点多。。。醒来后。。。发现到我的手被蚊子咬到支离破碎。。。。非常残忍!! 过后发现到原来我的眼睛也有被叮。。。重点是我穿白衣白裤也。。蚊子不是最喜欢黑色或者红色的meh?。。。算啦。。。之前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个电视节目有说到蚊子会来叮我们的都是母的!! 所以咯。。那些蚊子还好意思来咬我。。。正所谓---〉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由于放假两个礼拜。。我对学校的所有记忆hampalang忘到一干二净。。。我7点15分出发。。。很庆幸全部都是青灯。。所以很快的走了一半的路程。。。突然间想到。。我还要搭bus!! 死了咯。。。我都要迟到了还要搭bus wor 。。。。sms 给我的朋友。。连他们都搭bus。。。残忍!! 我驾了这么久的车还要去坐bus。。。。累。。。

今天早上7.15分离开家里。。。在学校不停的做lab report。。。还有去吃鱼头米粉。。。由于太久没有吃(N年了)所以去吃。。。结论是。。。我以前不喜欢吃因为里面的鱼有骨。。。然后今天吃的没有骨。。。但是我还是不喜欢。。。。我就是不喜欢鱼头米粉!! 呆在学校直到下午5点。。终于。。做完功课。。。还要搭bus 去拿车!! 回到家已经快要6.30了。。除了累还是累。。

是时候去休息一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