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一个星期的隐形人

这个星期开始。。我会暂时隐形一个星期。。。msn apear off9。。就连fb也是。。。due to某些原因。。一个星期后我就会勉强的恢复正常。。。所以有人想找我聊聊天的话。。。erm。。。应该是不会很多吧?。。haha。。

放假即将来临。。其实没什么感觉。。可能我每一天和放假好像没有差别。。。真是堕落。。。但是很期待朋友们的回来。。。想要去朋友家坐一坐。。聊聊天。。。分享一下我的快乐。。。开学才两个月。。但是我已经累积了很多的故事。。。记得每次看到荣淞。。。他都会问我:“ 你有什么好笑的故事吗?”。。。我都回答不出来。。为了方便下次他再次问我的时候。。。现在我有把一些好笑的故事记一记。。。下次可以说给他听。。

记得上一个放假。。和teng joo, yuon sheir, yuon shier的男朋友,甘宝。。。不停的出去吃。。。有时候是我和teng joo(由于甘宝bankrap)。。。有时候是和yuon shier 和她男友 还有teng joo。 记得和teng joo吃到我累。。。过了两个月。。是时候回到吃吃吃的日子!!我会准备rm150来吃(2个礼拜)。。应该不会太多吧?。。。还是太少??

刚刚在lab 做了一个很危险的experiment。。。就连一些lab instructor,lab assistant都不停的说那个experiment是今年12个experiment当中最最最危险的。。而且我看到哪个experiment 用的器具也觉得有点恐怖。。但是我这个人就是不怕死。。要把水煮到97度。。。把那个叫什么isoteniscope的东西方进去一起煮。。不怕死的我用手去拿一个放在97度高温的玻璃。。。用手碰到后才说:“wah!!真的很烧耶!!” 这个experiment有很多的步骤。。。但是我的那个lab 的assistant。。。超级lansi。。。一直讲英文。。重点是明明英文不好还要死要面子弄到自己的英文好像很好这样。。。。算了。。。
lab assistant:" take paper to write down my instructions."
我:“ ok ok."
过了5分钟 后。。。我和亦岚就开始做我们的experiment。。由于这个experiment出一点错就要下个礼拜再来从新做过。。我才不要叻!! 所以我知道那个lab assistant 出了名的喜欢扮聪明。。所以我自己去读那个lab manual 里的lab procedures。。。然后发现了他讲的其中一个step 有problem。。。所以
我:"kenapa buku tulis macam ini, so kita perlu ikut buku ini tak?"
lab assistant:" U JUST NED TO FOLOW WAT I SAID JUST NOW!!!"
过后不停的spam 我。。我马上喷去一个离他很远的地方。。。马上说:“ ok ok ok ok ok and ok ok and okok ok .."

来到一个step是放那个isoteniscope 进取nitrogen里面。。这个step是我所有experiment做过最pro的。。。放isoteniscope进取里面时。。就像火山爆发一样。。那个烟不停的流出来。。。真的很壮观。。。可是只维持一下下。。就没有烟了。。加上那时候lab assistant在示范。。所以不敢乱乱出声。。但是为了不浪费这个场景。。。lab assistant走后。。。我决定再把那个isoteniscope放进去nitogen。。。发现到还是有烟 !! 而且还是像火山爆发一样。。。这时
我:“亦岚赶快把hp拿出来拍。”
亦岚:“okok ."
再次 放进去的时候我和亦岚惊叹连连。。。不停的wahhhh。。。wahhhh。。。。wahhh。。。下次再post上fb那个video。。。hehe


好了。。头又再痛。。最近的头脑出了一些毛病。。。真是懒惰读星期四的t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