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生日!!

今天在学校还蛮开心的。。。由于亦岚的生日。。。所以我们到了pizza hut去吃。。。总共有大概13个人。。。而13个人当中就有12辆车。。。因为有12个槟城人。。真是夸张。。但是我们都很聪明。。。只驾3辆车。。。由于我和寿星女上课时间一样。。。所以托她的福。。。我不用驾车!! 可以座别人的车去。。。hehe。。。在pizza hut。。。我们的声音到完。。。真的超乱的。。但是却聊得很开心。。。而且我们还讲好。。年尾考完试。。。要去sunway lagoon。。。我去都没有去过。。。而且重点是那边好像很靠近sunway piramid 还有1-utama。。。真是期待真的可以去。。。以上所有的地方我连看都没有看过。。。残忍。。。踏进kl的机会都没有。。
突然间
zai khai:" 我们chem sch 所有的华人是一个大家庭。 ”
我听后。。。顿时觉得。。还真的是也。。原来我一直都在大家庭里。。。也开始慢慢的和coursemate们越来越熟。。。可以打招呼的人也越来越多。。。今天allan还做了一个video clip 给亦岚。。里面放了很多照片。。。而我看到了很多的回忆。。。这一年多。。真的经过很多的风风雨雨。。真是有点感慨。。。现在去上课的时候。。至少多了一份期待和coursemate 们打打招呼。。。昨天12.00am sms亦岚。。。其实要和她讲的很多。。只是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所以咯。。。也不知道要和她说些什么。。。anyway。。。相信今年你的生日非常精彩吧!

最近一直不停的在上课时间。。。看电视时不停的训练我的手腕。。。要把我的手的胫弄软。。。但是练了好几天。。。我的手越来越痛。。。我的胫都要浮出手面了。。。还好只是练了一只手而已。。。但是我还是很enjoy。。。 等扬琴弟弟考完试。。。我就会再次去学扬琴了。。

这几天要忙着准备星期四的test。。所以这几天。。。因该没什么时间了。。。好了。。lab report还没赶完。。还要读书。。。最近头一直很痛。。。又要吃panadol 了。。。

1 comment:

  1. panadol dont eat too much, bad for health ...really wan..try to eat more fruits and slip early.
    btw, u can cum anytime ler...here all place i went b4 d...so u can cum la...ask teng joo when wan cu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