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回家的路上有我邻居的狗!!

今天真的很多东西要做。。。但是没做太多。。。原本以为琵琶的练习可以早点结束。。。哪里知道。。。拖到很迟。。搞到我必须减少on9的时间。。。

很让我欣慰的是。。每次很累很累的回到家+ 有一点半昏迷的驾着车回到我家的那条路。。就会看到我邻居的狗。。。而那只狗是我家ligo(我家的狗)的妈妈。。。有时候ligo 的妈妈会在我家那条路跑来跑去。。。看到我的车。。。她会跟在我的车后面。。。我park离我家很远。。。需要走一段蛮长的路。。。但是ligo妈妈。。我叫她doggie。。因为不知道她叫什么。。所以我帮她取的。。。doggie都会陪伴我走到我家门口。。。边跑边反过头来看看我。。。如果我的手摸着我的大腿。。。她就会跳上我的脚(经过我的训练才这样,她主人都没有办法做到这点..hehe) 。。。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通常我回到家后。。都会拿一点狗饼干。。。贿赂她一下。。。也顺便让她喜欢我。。hehe。。。我很享受被她喜欢的感觉。。。

上个星期。。。我的邻居(同样的邻居)养了一只新的小狗。。。他每次看到我家的狗有得吃。。他就会跑到我家门口哭。。。哭到很可怜的那种。。。所以最近我开始慢慢贿赂那只小狗。。。hehe。。就在刚刚我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看到那只doggie还流浪在外面。。。觉得很开心。。。因为我相信她一定会在我车旁等我。。令我惊讶的是。。。doggie身旁多了那只可爱的小狗。。所以咯。。刚刚她们在我车旁等我。。。但是那只小的。。我还没有贿赂成功。。。他还是很怕我。。。不要紧。。来日方长。。我还有机会贿赂他的。。。hehe。。。就在她们两个的陪伴走到我家门口。。让我一点都不觉得我park 到很远。。。为了奖赏她们两个。。我有给doggie一点点的饼干。。可惜的是那只小的不知道跑去那里。。。现在是鬼月。。我不敢留在外面太久。。真是可怜那只贪吃的小狗没得吃。。残忍。。

好了。。还有test没读。。。读完书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