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扬琴!!



今天去学扬琴。。我非常非常的爱睡。。。早上很早爬起来赶我星期一的presentation。。搞到我没好觉睡。。。唯有做我平常会做的事。。也就是在桌子上留一张纸条。。通知我爸叫我醒。。加上set了hp不同时间的alarm(set 了4个不同的时间以防万一)。。还有纸条上面故意写上星期几(因为我一个礼拜会写N张这种纸条,所以害怕我爸弄乱)。。。。还有在纸条上签名。。代表是本小姐。。印尼工人应该会看xian这四个字母吧?? 因为她最喜欢把我的字条收去别位。。残忍到半死。。还有我会sms亦岚叫我醒。。。我单单起身而已。。就动用这种浩大局面。。我也不想的。。我真的真的很爱睡。。。

终于来到学校。。见到那位扬琴高手。。。原来只是个form6的学生(好年轻)。。但是弹到很geng。。。首先他先教我们如何握住那个用来弹扬琴用的两支东西。。。不知道叫什么。。。单单要握住那两支东西。。。我学到半死还是拿不好。。我一开始以为只是随便拿就可以了。。哪里知道要这么的讲究。。。




照片就是握住的方式。。。注意我手掌里面有个洞(第一张照片) 。。这就是死都要保持着这个洞。。。。弹的时候也是这样。。还有很多规则。懒惰写了。。真是残忍。。搞到我的手差点cacaT。。。而且手腕的胫太硬。。所以要在家里。。不论看电视。。上厕所。。睡觉时都要不停练习把胫弄软。。那个扬琴小弟弟很好。。。借了我们一人一支那个用来弹扬琴的不知道叫什么的回家练习。。。不要小看那两支东西。。一支rm 24。。。所以两支rm48!!!残忍!!过后
扬琴小弟弟:“你们要不要听我弹几首歌给你们听??
我:“要要要!!”
弹完后。。。
扬琴小弟弟:“好听吗?”
我:“简直就是超级好听。”
就这样。。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听到扬琴的声音。。。简直就是没有话讲的好听!!扬琴的声音和钢琴还是有点差别。。钢琴能弹的歌。扬琴未必能弹到。。因为钢琴用10个手指弹。。。但是扬琴只有那两支很pro 的。所以还是有差咯。。但是声音还是一流的。。就这样3个小时就过了。。。真的很好玩。。。我很开心。。可能没有接触过音乐。。突然间去弹。。好奇心就会特别的重吧!! 我会好好加油的。。

好了超级累。。要去睡先。。下个礼拜。。我就会。。忙到像鬼一样了。。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