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喜欢未必会在一起

上次朋友失恋的时候。。我去了陪陪她。。明明是要安慰她但是我什么都没说。。。还好当时后我还叫了另外一个朋友去。。我对于这种感情的事。。。而由于没什么经验所以那天我只是做一个聆听者。。。也不好乱乱发言。。。因为我没经历过。。如果我给任何意见。。说的只是屁话。。。所以咯。。那天。。那位失恋的朋友。。还有我的另一位在场的朋友。。讲到眼睛红红。。。两个人的感情真是非常复杂。。但是我感受不了那种痛。。所不定我真的很幸福吧。。很久很久以前喜欢的人已经有女朋友了。。。这算不算失恋?? 但是我没有很伤心。。哈哈。。可能没有很喜欢他吧。。

那天我学到了一句话。。喜欢和在一起是不一样的。。。喜欢未必会在一起吧。。。所以咯。。我什么都不懂。。。也是件好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