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今天只有3个小时的课。。我的coursemates 最近看戏看上瘾。。而今天我们就去看了由王力宏的电影--“恋爱通告” 。。。erm这出戏虽然有点。。可能故事不够精彩。。但是整体来说。。蛮ok 的。。。里面有一首王力宏的歌。。在我去看那部戏之前。。亦岚就有tag那些会去看戏的人那首歌的mv。。。也就是--“你不知道的事”。。这首歌。。。我听第一次的时候。。觉得还ok。。但是听了第二次。。觉得还不错啦。。觉得他的歌词有点怪。。不太能理解。。。但是大致上还算不错。。。刚才看那部戏时。。在里面。。。王力宏演奏了这首歌。。。我突然间觉得那首歌变得非常好听。。。原因是一首有故事的歌特别的吸引人。。在我从新听一遍这首歌。。连想回那部戏里的 剧情。。就显的超级好听。。所以咯。。如果每一首歌对我们来说都有一段故事的话。。那首歌对我们来说就会变得特别的动听。。。

这部戏有很用到很多的中国乐器。。但就常见的是二胡和古筝。。多希望他会用琵琶。。但是就是没有咯。。残忍。。戏里有说到。。我们要找到我们的知音人。。。那么音乐才会有生命。。。生活才会精彩。。所以我也要找一个会琵琶的知音人。。那么到时候我就是琵琶超级高手。。。hehe。。。

明天是星期六。。我会去学杨琴。。。原因有3个。。。第一,杨琴的声音像钢琴(我没有机会学钢琴。。所以以扬琴来代替)。。第二,亦岚一个人学。。我怕她孤单。。所以可以学一下。。。也不错的。。第三,如果琵琶我无法入选。。。那么我还有杨琴咯。。。加上我学这两个乐器是要给学费的。。。但是琵琶每个月rm25。。扬琴大概rm30多。。所以一个月要付rm50++。。。应该算是不贵瓜??学两样rm50++算蛮值得的。。最多每个月不要乱乱花钱咯。。不要吃太多好料。。。hehe。。。

不明白为何突然间学这样多乐器。。真是好奇我应付得来吗??。。。但是我什么都不会。。只会驾车还有moto。。残忍!!希望我能学好来。。。真是担心我会精神崩溃。。。但是上次学琵琶的时候认识多两个人。。我还蛮开心的。。那两个女生还蛮好的。。但是可惜的是从下个星期开始。。她们换去其他时间。。看来我要去认识其他人才行。。

在我滚去睡觉之前想要写那首歌的某个部分的歌词在这: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简直就是--〉蛮好听的啦。。hehe
好了。。还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做。。。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