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lab and 琵琶!!

今天的lab。。只花了2个小时就settle了。。。而且我做的那个experiment竟然有aircond吹。。实在是好到没话讲。。在做experiment到一半。。亦岚提议拍video。。。拍下来我们做的某个process。。。由于是偷偷摸摸的拍。。所以大概只拍了2分钟而已。。。拍完后。。。当我play 来看的时候。。。真是吓到。。。亦岚拍得很有水准。。当我拿给jefrey看的时候。。连他都说拍得好。。。等我跟我姐借到那个连接hp and 电脑的cabel后才upload。。。而今天我一直不停的重播来看。。哈哈。。很欣赏那段video。。。hehe。。。

之前在lab 里拍了一张照片。。也是亦岚帮我拍的。。。那张照片拍到很好。。哪里知道。。我用hp edit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hang掉。。而那张照片就这样消失了。。。实在是很伤心。。。要换profile pic也难。。。残忍!!

刚刚去了华乐。。。今天真的学超多的。。。总共有6个人选琵琶。。。那个琵琶帅哥教我们如何调音。。。马上拿了两把琵琶。。。我和其他两个女生共用一把。。。 马上给我们一个用来调音用的东西。。忘了叫什么。。叫我们把琵琶上的4条弦。。。每条调A E D A。。这四个音。。轮到我调时。。天啊。。如果音太高要把那条弦弄松。。。音太低又要把弦弄紧。。不停的用我的手指弹那个弦来TEST音。。我的手真的超痛的。。。而我需要弄准其中一条弦的声音。。但是我弄到乱七八糟。。不知道几时要紧几时要松。。这时候琵琶帅哥站在我前面看我怎样弄。。搞到我超紧张。。。到最后算了啦。。我就用无辜的眼神看着他。。要他帮帮我。。。。到最后误打误幢我和其他两位成功调完那四条弦。。

琵琶帅哥还问我们琵琶的每个部分。。调音的叫什么轴。。过后还有什么象啦。。品啦。。还有什么面板。。那个琵琶帅哥严肃起来有点恐怖。。但是由于我有点爱睡所以我在那边开始胡言乱语。。。乱乱来。。搞到琵琶帅哥也控制不了我。。。 最后琵琶帅哥有点忙所以派了某位女子来教我们打拍子。。天啊!!打拍子真的是超难的。。我头脑差点裂开。。。而且我被当场捉到不会打拍子。。。马上叫我一个人SOLO。。。到最后我真的很丢脸。。由于是第一个人打。。所以我根本就是乱乱打。。。全部拍子打到乱。。。哪里知道轮到下一个人的时候。。他也是不会打。。。hehe。。。原来不是我一个人不会。。哈哈。。还好到最后我突然间醒过来。。。。她到后来教的我都会。。大概大概会啦。。。哪里知道
那位女子:“你们一个一个打给我看。。不会打的不可以回。”
我们:“har??”
但是这时候我超steady 的。。非常有信心可以回家。。。
这时就有人自告奋勇第一个拍。。。而我就是第三个。。而且一次就拍完。。。而剩下的几个人由于还捉不到。。所以我唯有先离开先。。。hehe。。真是期待下个星期的练习。。其实我是个音痴。。但是我学得很开心。。虽然还是有点blur。。。但是我会慢慢学的。。。

刚刚回家的路途。。发现很多人都开始烧纸钱。。。觉得真的有七月的feel。。莫名的害怕起来。。。实在是残忍。。好了是时候去setlle我明天的东西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