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累!!!

累。。。真的累。。有好多东西要做。。就算不想做。。我也会逼着我自己做。。无奈啊!!

这个星期是convo week。。。虽然我有车。。。可是非常凄惨。。。找不到parking。。。这边block 那边block。。还好usm的路我还蛮熟。。所以只是round比较长一点的路。。 希望convo快快过。。这样我就找得到parking了。。。

今天是没课的(由于convo)。。但是就suey suey。。每个星期三需要找那个prof聊聊天。。。被逼去到学校只为了见他一面+聊天for一个小时。。跟他聊天真的会把我脑里的脑细胞全部杀死。。。还好我还活着。。。不停的听取他对我们的--hubungan ETNIK 这种凄惨的COURSE 的PROJECT给的意见。。听到我mong cha cha。。。被三大种族搞到我头好痛。。。问几个问题罢了就要analisis个大种族的answer。。ala。。这样凄惨的project都有。。搞到我现在真的超级累。。。要去补眠才可以。。。

很让我意外的是。。终于出现了那个身上有藤条会逼我做功课的人。。希望我真的会做吧。。我无法恢复像以前这样努力。。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力而为。。而不是竭尽所能。。。

是时候早点睡。。才有时间读书。。。

3 comments:

  1. watla..tj pula..he wont force me to do my hw la..even he oso ned ppl to force him study d..is my inorganic chem teacher lo..tat day she so angry we dint do the exercise she gave..then those who dint do will get zero marks for the quiz..really s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