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堕落!!

我现在非常需要一个人拿藤条。。。逼我做功课。。如果没做的话。。那个人会要求我站在课室外。。。然后让所有的人看那个没做功课的人长怎样。。让我丢脸。。或者通知我家长。。告诉他们我多懒惰。。这时候我才会边哭边做功课。。可是现在大学了。。去那里找这种人??。。好希望快点找到一个身上有藤条会逼我做功课的人。。你在那里啊?。。

抄功课已经变成我的家常便饭。。以前我真的不会这样的。。或许我厌倦了读书的生活。。。还想读到master。。。现在根本 就是在发白日梦咯。。。

算了。。每个星期六都要这样emo 一次。。我才能甘愿。。。连我coursemates 都不相信 我是这种学生。。我改变不了。。。我真的很懒。。

刚刚为了让我心安。。为了不让自己在家无所事事。。我去--〉扫狗粪。。好让我在这个家有点贡献。。不至于好吃懒做的地步。。真是堕落到了极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