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无言的结局

昨天晚上收到一封msg说我的inorganic chem的lab paper 被换成physical chem 的lab。。原因是没有人拿那张lab所以把我们整个register for 那张lab paper 的其中一个lab所有的人。。全部不管我们要不要直接换成那张lab。。实在是觉得他们太过分了。。我又不是register 不到。。已经register 和选好用那个lab 了。。实在是不知道怎样好。。。second year的lab 一点都不简单。。现在我变成了敢死队。。第一批去拿那张pysical chem lab。。不知道会不会送死。。听我senior讲去年。。。那张paper最高分是B+ 。。。其他的都是B。。天啊!!这个SEM还没考试就注定有个B了。。真是无言的结局。。

这个星期暂时没有功课。。但是我需要在尽快的时间内背完periodic table 的 d group elements。。而且有很多个要背。。我需要create 一个超级完美的故事才能背完。。目前只背了15 个。。而其中10个。。。几百年前就会的。。真是凄惨。。很难背。。。去年的第一学期的考试。。竟然在考试时没有给我们periodic table。。那张paper 最后得到B+ 。。这就是没背periodic table所要付出的代价。。所以这次我一定要背完d block elements..

明天早上8点的课。。然后11点早上。。。过后要等到晚上8点。。10点才结束。。是不是很惨?。。果然是无言的结局。。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