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大学的第一& 第二天!!

昨天终于回到学校上课。。由于有一部分的course 不能on9 register 所以需要回到office 处理。。原本要报名星期二和星期四做experiment。。那里知道我抢到了那两天的lab(只有20 个位)...而我lab partner 只能报名到星期二的(system有问题)。。决定迟一些再回来。。。由于太久没见面。。。加上吃饱没事做。。决定进去library吹aircond plus 坐在那边聊天。。发现到图书馆里也有我的coursemate由于太无聊在里面看报纸。。实在是觉得我们太得空了..hehe。。聊了大概半个小时。。 突然间。。我问那个coursemate register 星期四的了没。。但是他竟然讲刚才不久就可以register 了。。天啊!!为什么没人通知我们。。当我lab partner 用library的电脑准备register 的时候。。发现到----> khamis 10am-1pm (FULL)!!! 。。。天啊!! 可是很没POINT 。。。明明是双数。。每个人都是找了lab partner 才register 的。。我register了。。但是我partner都没register。。所以一定是有一个冒失鬼。。。根本就没有找partner 就register。。

就这样。。我们两个超伤心。。。我需要换到星期一。。这样我完美无瑕的timetable 就要破灭了。。突然间。。我partner 看到那个web 旁边有写如果想进那个时间但是进不到可以去找她。。但是通常是给如果有clash 到其他科系才可以换。。这时我就和我partner开始准备编一个谎言说我们别的时间有课。。 死都要那个时间。。就这样我们从library 走到chem sch 。。。想了一堆谎言。。。实在是有够残忍!! 。。哪里知道找不到那个负责人。。决定算了。。看看别天的lab 满了没。。竟然让我们发现到。。刚刚那个乱乱register 的冒失鬼。。终于换别天。。。 而多了一个位给我们!! 就这样开心的大叫一声以示尊敬!!。。hehe。。真是谢天谢地!!

由于我的timetable 目前仍然非常完美。。除了每天早上8 点要上课。。但是下午1点2 点就没课了。。简直就是太好了。。终于可以回家睡午觉!!上个学期我可怜到要在图书馆睡。。要不然就是睡在走廊的椅子上。。不知道几丢脸。。。残忍!!

上个学期由于拥有太多时间在学校流浪。。所以经常和朋友出去吃。。但现在完美的时间表。。让我和其他的朋友失去了一起去吃--〉我爱的鸡饭!! 琵琶鸭饭!! chicken chop!! fish and chip!! kim garry!! dave delli!! mcd!! kfc!! 炒面!!炒米粉!!只要不是炒饭我就吃!!。。刚刚由于我很饿。。加上太久没有和coursemate 吃早餐。。所以我不停的怂恿他们一起去吃。。但是才早上10 点。。qb 的店还没开。。。我挤尽脑汁。。才想到有 MARRY BROWN!!。。我竟然漏掉好吃的MARRY BROWN!!。。就在我的极力推荐。。我们7个人就去那边吃!! 。。。真是很满足。。哈哈。。突然觉得我有点无聊。。哈哈

好了。。很爱睡。。。 想去睡先。。 在这希望我哥在中国一切顺利。。出门前我哥还说会在中国sms 我。。我听到后觉得有点恐怖。。我问他:‘你无端端sms 我zomok le?’..我哥:“我钱多不可以啊?”。。真是无聊!! hehe

就此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