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hubungan etnik !!

今天早上还是8点的课。。由于前天又再太迟睡。。早上睡不醒。。决定skip 掉那个很闷的8点class。。原来多睡一个小时是这样爽的。。残忍!! 10点后就没课了。。但是我们那个hubungan etnik 的课需要在这个星期内找我组的penyelia也就是chem sch 的某个prof,dr,or tutor。。。而我就被派到曾经教我inorganic chem 的一个很geng 的prof。。。我有种不安的感觉。。因为他是很有原则的人。。。听别组的人都是做 upacara perkahwinan, orang asli, raya, iban, kadazan。。。这种topic。。。所以我也大概想了几个题目。。

10.30am - 我的组员(奇迹的是3个都是华人,照理来讲应该是有参3大种族才对)。。但是管他这样多。。竟然这么好都是华人。。。我应该开心才对。。进入prof的办公室后。。坐下来。。听他慢慢讲解hubungan etnik 是什么。。一个一个解释。。过后突然讲到politic。。。他讲到很high。。。越讲越high。。。讲了足足半个小时。。什么DAP 。。。barisan nasional 讲到乱..我们三个人傻傻在那边听politic演讲for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
prof:' so which topic u would like to choose?'
这时我们三个鸦雀无声。。。所以我唯有自告奋勇。。
我:‘can i write about upacara perkahwinan?'
prof:' u must write ETNIK...must write something related to tat and upacara perkhawinan got ppl do be4 d'.
我:‘erm...then can i write upacara kematian?'---> 我想到半死而且自认非常特别的一个题目..而且还引以为傲。。
prof: ' no...u must write isu-isu semasa...like why DAP won in penang but not BN.'
我:‘ ..... '
过后我的prof开始他另外半个小时的politic演讲。。而每次不管他说什么。。我们3个都会点点头。。不懂也要装懂。。不赞同也要赞同。。但是大多数他说的都很有point。。。因为他是个印度人。。听说他好像是mamak。。

由于这个hubugan etnik 的report需要做survey form...没有错。。就是SURVEY FORM!!。。。photostat 了。。分给不认识的人叫他们填。。。
prof:' u all must daring to say , dun worry, nothing will happen. U all go back and find some questions regard the topic u wan to write, then let me see, i will choose some of the questions.'
我们三个有点害怕。。因为所要写的topic几乎是isu-isu sensitif。。。过后prof又问我们有什么更好的题目。。这时
jefrey: ' can we write about wat we think about the jpa scholarship?'
prof(眼睛睁大大):‘wow, this is a good question. Many non-malay always argue about this problem and this topic i found out tat v interesting.'
过后又再继续他的演讲。

最后。。
prof:' i think u all can photostat 200-300 copies of survey forms and distribute to the others。‘
har?!! 有没有搞错??其他组(不同的penyelia)只需要photostat 50 copies罢了。。。我们的这样多?过后。。
prof: ' i think 200-300 copies no good. I suggest 500 copies better.'
我们三个人顿时没有话讲。。。
prof:' pls dun distribute inside the campus. I think u all can go komtar la, gurney la, qb la to distribute the survey forms will be better.'
天啊!! 这样我真的。。。没有话讲。。。需不需要做到这样?
prof:' still got any topic?'
tze sien:' can we write about why barisan nasional lost in the election?'
天啊!!我的组员。。你们的想象力会不会好了一点。。这种题目我们写了会不会被捉?

prof:' If u all can write till v good, i think can publish in the newspaper. U all must daring to say .' --> 又是这句
我:‘.....'---〉还publish in newspaper...天啊!!
prof: ' okla..tat all for today ...next wed u all come to my office again at 10.15am ..we will discuss until 11.15am '.
天啊!! 我们一个星期要见他一个小时。。但是其实听他讲politics 好像是蛮爽的。。但是一想到500 张survey forms。。。我觉得有点恐怖。。。算了啦。。。希望我们3个可以安全度过。。T.T

想不到做一个hubugan etnik 的project 可以做到这样凄惨。。

今天刚好路过foyer 的时候。。听到有人。。应该讲是华乐团的在演奏。。由于吃饱没事做就过去看看。。突然间有个男的走过来。。向我和yl 介绍。。什么杨琴。。中阮。。琵琶。。笛子。。二胡。。讲着讲着。。突然间
他说:‘过来写名字选你要参加什么。‘
我:‘har??!!'
过后我就这样把名字写了下去。。yl 也是。。而他们不停的怂恿我。。说我很适合弹琵琶。。。我就这样和yl 加入了华乐团。。哈哈。。而yl 选的是杨琴。。其实我比较喜欢杨琴。。但是就是不需要这样多人for杨琴。。所以我只好选琵琶咯。真是个莫名其妙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