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照片!!hehe



今天电脑还是有问题。。。我实在是忍无可忍。。。拿了一支笔和簿子。。。把所有重点写下来。。。3天内有何问题要马上拿回去。。要不然我真的会呕血。。。。

终于用了我那5megapixel的电话拍几张并成功upload进电脑。。。证明了要多多学习!!残忍!! 现在就让大家看看我昨晚偷偷摸摸在生日会拍的。。。有点丑。。。不好意思。。技术很烂!!有没有发现每个人都穿orange的衣服。。。这是我表姐要求的。。而且当晚我真的有穿。。而且是mickey mouse的哈哈!!

今天必须整理书桌。。因为真的很乱!!有拍了几张。。。而且我书桌其实是餐桌。。。而放我书的是椅子。。一年只会在那餐桌吃一次饭而已。。所以变成了我读书的座位。。。旁边还放了我几箱的书。。。所以那个area是我的。。hehe。。。还好没人跟我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