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还是无题

平静的电话。。等于平静的一天。。

今天我竟然忘了星期六。。。昨晚由于太累了。。在电脑桌前。。躺着睡了。。到最后决定上楼去拿我的宝贝枕头。。冲下楼去。。躺在一点都不平静的客厅。。开着电视。。在电视的嘈杂声之下。。缓缓入睡。。当我再次张开眼时。。才凌晨2.30分。。发现客厅里只剩下我一个人在沙发上。。电视也被我妈关了。。自从熬夜读书。。睡在客厅N次后。。再也不怕鬼。。记得我小时候。。住在旧家。。由于我旧家建于1926年。。已经有超过半个世纪的旧。。里面的设计都很陈旧。。而对于我来说。。真得有点那么一点点地阴暗。。而且有那么一点点像鬼屋。。我从来都不会在晚上在客厅入睡。。 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如果不小心在客厅的椅子上睡了。。我妈会抱我上楼去。。在我妈的怀里。。我感到还蛮爽的。。但是我妈很少会这样。。可能当时她逼不得以吧。。haha。。记得小时有一次我在客厅同样睡着了。。醒来后四周围一片黑暗。。而我发现我竟然在客厅!!!。。一个人都没有!!。。我怕到 像鬼一样。。马上冲去开灯。。生气死我妈。。你去楼上不会叫我醒啊!!连灯都关了。。你好歹也把灯开着吧。。你不知道我怕鬼meh?。。早上我忍无可忍臭骂我妈。。为何不叫我醒。。。不只这样。。我睡前的2个小时。。绝对死都不要喝水。。因为我害怕一个人要在半夜开门。。黑漆漆的情况下。。走一段路。。而且超级恐怖。。像在鬼戏里的情节。。才能开到灯。。上完厕所后还要把那个离房间很远的灯关掉。。黑漆漆的情况走回房间。。通常都觉得我背后好凉。。。把房门关后。。马上躲进被窝里。。还要自己帮自己做心理辅导。。我才能安心入睡。。还好我的新家。。。没有那么恐怖。。所以晚上都敢喝水了。。

记得小时候和爸妈姐同房。而我睡的床连跟我爸妈床。。每次睡觉前。。我都会和妈妈说我在学校发生的事。。还有一定开开心心的和她说声:“goodnight!!" 。。才会开开心心的入睡。。。我最喜欢我妈拿起被单帮我盖。。。因为当我妈拿起被单盖下去的时候。。会有股风吹来。。那令我感到莫名的爽。。我真是奇怪。。哈哈。。我有很多的怪癖。。多到数不清。。也不以为然。。可能习惯了吧。。。记得我最爱在我的家课簿上。。在我检查完功课后。。写上1234 xian。。。所以我不敢给别人看我的家课簿。。哪里知道。。那个臭甘宝。。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看我的家课簿。。。而被她发现到。。实在是残忍!! 现在我还是有家课簿。。但是里面少写了很多。。因为我把一切都输入我脑里了。。所以1234xian 已经快要绝种了。。haha。。看来我要让她从生才行!! 而为什么要一二三四xian??。。erm..这个是个秘密。。我不想透漏。。是非常的无聊的那种。。 我另外一个奇怪的地方是。。只要我踏入厨房。。四周围肯定会有水。。。这绝对逃不掉。。地上都会湿湿的。。可能我喜欢洗手吧!! 不能忍受手脏脏的。。所以我住宿舍的时候。。总会拿着肥皂去厕所洗N次的手。。我roommate 应该有发现到。。每次她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记得我第一次在新家读书的时候。。由于我坐在离厨房很近的地方。。厨房的灯是关着的。。我的眼睛不停的会注意着黑暗的厨房。。一直没法专心。。因为我一直听到厨房传来怪怪的声音。。我发现到我的额头竟然冒冷汗。。根本读不进脑。。决定马上去到有人的地方。。还好我跟我姐同房。。看到她睡到像猪的身影后。。我才安下心来。。经过长期的煎熬。。我发现我哥每天 都在凌晨回来。。我不停的催眠我自己不要怕。。我哥会回来的。。没什么好怕。。会有人陪我。。经过不久后。。也就是现在。。我终于成功了熬夜+没那么怕鬼!!

今天是bon odori 。。但是没人邀约。。。也懒惰约人。。决定当宅女。。。
还有我发现--〉阿妹A MEI/阿密特 A MIT - 掉了--〉很好听的一首歌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