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direct junior!!

大学的第一个星期。。暂时还蛮得空的。。昨天当我睡到一半的时候。。收到了我direct senior 的msg。。他帮我找了一个direct junior 了。。而且是个女的。。haizz。。我多希望可以有个又帅。。又有钱的junior。哈哈。。想太多了。。。就这样约了我的junior在某个我常去的cafesiswa。。。但是我只知道她的名字。。连她长怎样都不知道。。只是告诉她我穿蓝色的衣服。。 还好她找到我。。第一眼看到她。。。对她的第一印象是---〉长的很----〉美!!。。。又有点气质。。看起来就一副傻傻的脸。。。。还蛮可爱的。。不知道她对我的印象是不是也是美?。。哈哈

就这样和她还有我的两个coursemate一起。。。4个人聊天。。但大多数都是我们3个senior 在讲。。而她就听。。听到一半她终于忍不住了。。说要拿簿子出来抄。。而我们3个senior还蛮suey 的。。尤其是我。。不停的恐吓她。。我说:‘这个礼拜你还蛮得空的,下个礼拜你就知道了..hehe'。。。看得出她有点吓到。。但是我只是给她有多一点心里准备。。。所以我的出发点还是好的。。哈哈。。跟她讲了很多。。我还帮她算了她接下来会有什么功课。。真是残忍!! 但是为了让她不要受到太多惊吓。。我还是有告诉她如果真的作不完。。才抄assignment(但是还是自己做比较好)。。还有我给的notes因该可以帮到她很多。。而且我还好到明天会驾车去载她然后送她还有我的notes 回她的宿舍。。我真是个好senior。。哈哈

今天只有三个小时的课。从早上8-10 。。然后是下午2点。。重点是早上八点的课在dewan kuliah H。。。而这个dk是出了名的冷。。但是由于我忘了是在那边。。所以没带jacket 去。。还好当时刚刚开aircond所以只是有点点非常的冷。。而不是很冷。。终于熬过一个小时候。。以为终于离开地狱。。开开心心离开那边赶往另外一个dewan kuliah P。。。以前没用过这个dk所以不知道里面的温度。。哪里知道还没进到里面我就看到门上面的玻璃有雾。。凭我的经验。。我就可以想象得到会蛮冷的。。一踏进里面。。我发现到里面根本就是冷冻库。。aircond从四面八方吹来。。冷到像鬼一样。。全部人都忍受不了。。我把手藏在书包后面。。穿了长裤。。还是没用。。我的背后好凉啊!! 又没有jacket。。。通常这个时候我就会非常羡慕那些马来人虽然包到这样。。但是此刻他们应该很温暖吧!! 哈哈。。还好当天我没穿短裤去。。。就算我去到genting 没有穿jacket 也不会像那个dk这样变态的冷。。我真想从我lab 借一支thermometer去量看是不是少过16 度。。

好了。。累了。。想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