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生日礼物!!


突然间有一个blog想写。。上个星期二。。是李鹏辉的生日。。他竟然放我飞机。。。宁愿和朋友去打dota。。也不要看我的脸。。。真是凄惨。。。但最后就改换星期三farlim pasar malam。。。送了他我和甘宝买的礼物。。由于家里没有生日卡。。其实是有一张,,但是那个是我本来要送给某位朋友的。。。哪里知道遇不到他。。所以就放了很久。。但是我不舍得用那张。。。所以决定找一张漂亮一点的纸写。。。由于太久没有用笔写字了。。。所以写时那个字实在是有够丑。。加上错字一堆。。and那个时候是凌晨五点。。我那时有点steam的时候写了一些感性的话。。但是睡醒后我忘了我写了什么。。当他send msg 说感谢我的时候。。。讲了一堆我有点模糊的东西。。。才发现到我真的记不得我到底写了什么。。。以上的照片中有个winnie the pooh 的纸。。就是我写的啦。。纸的背面有甘宝的祝福语。。因为当天她忘了把她在家写好的纸带去还有那条链和猫的keychain是我和甘宝送的!!

记得upper6的那年。。鹏辉的生日。。。又不知道要送什么。。。和雁婷商量后。。决定送鱼。。没有错。。就是鱼也就是--F-I-S-H。。。哈哈。。由于突然决定。。刚好那天有补习。。而且他也有补同一个地方。。所以必须当天送啦。。而我就负责买一个container来装那些鱼。。而雁婷负责买鱼。。。。我去了s&j。。找了一个小个的玻璃罐。。。有点小。。因为当时我很穷。。由于我要载雁婷then再去补习。。但是买那个玻璃罐搞到我迟到。。就冲冲忙忙的在车上把鱼装进玻璃罐。。但是忽略了玻璃罐有灰尘还没洗干净。。。所以水倒进去后。。水好像有点怪怪的。。。但是要迟到了管不了三七二十一。。。赶到补习先。。过后我一边听课。。一边坐在最后一排(鹏辉的后一排)。。偷偷摸摸的把罐子拿出来。。然后用liquidpaper plus highlighter 在罐子上乱画。。。由于害怕被老师发现。。。又要画。。。所以画到像鬼一样。。哈哈

记得在我交那份礼物的时候。。。还告诉鹏辉。。我说:' ei...是有生命的礼物,要慢慢拿,不要摇到’。。。搞到他一头雾水。。。相信他看到时应该是吓倒吧!。。哪里知道当天晚上我sms他的时候。。得到一个不好的消息。。就是6只鱼。。死了4只。。隔天早上的时候。。只剩下一只活命。。。鹏辉最后决定去到一个河边。。把鱼放生了。。。在这我要和那些鱼说声对不起。。。以后不会送人鱼了!!。。最后鹏辉的生日礼物只剩下那个用liquid paper 画到像鬼一样的破玻璃罐。。还好最后甘宝向鹏辉领回那个罐。。从新设计。。折了几只鸟。。星星啦。。。放进去。。。所以最后终于有个正常的礼物!!

好啦。。在这想告诉鹏辉。。别忘了我3个月后的生日礼物!!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