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累!!还是累!!!

累分成很多种。。一种是身体累。。但是精神ok。。另外一种就是精神折磨。。我最近就是这样不停的被不同的东西精神伤害。。我真的好累!真想去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散散心。。。但是来不及了。。要开学了!!

最进忙着做technician。。。不停的test我的laptop。。搞到我真的好累哦。。我姐昨天要用我laptop哪里知道她很sui siao。。。连开都开不到。。。但是今天本来要拿去那间店弄的。。但是当我打开电脑时。。问题少了很多。。。好像很平静。。这非常令我头痛。。到底是问题慢慢减少了?。。还是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小小平静。。如果我真的拿回去那间店。。可是当他们打开电脑时没问题。。。那我。。erm。。。不就是自讨没趣。。。搞到我现在真的是犹豫不决啊!!救命!!救命!!救命!!

昨天。。算了算我借来的书到底读了多少。。发现还有好多没有settle。。所以昨天拿了新的一本来读。。大概从凌晨12点读到凌晨2.30的时候。。。突然间我爸醒了。。还坐在我旁边。。。顿时间有点吓倒。。过后想一想。。对hor有football。。。不久后我哥也下来看。。就这样他们两个看他们的。。我继续读我的。。但是还是忍不住会看一下football。。哪里知道我爸很差。。看一个小时罢了。。就去睡了。。觉得他有点swt。。过后我哥也不能忍了。还问我还要看吗?。。拜托!!是你们要不要看。。关我什么事??!!。。就这样他们很差。。。连熬夜都不能。。haha。。我限定自己一定要读到200面。。。就这样虽然很爱很爱睡。。但最后我总共读了大概有190多面。。。那时已经是凌晨5点了。。。花了大概5个小时才settle掉这样少面。。果然读书要早一点。。在battery low的情况下读。。。会比较慢。。。

明天是个忙碌的日子。。。明天的路线如下:
电脑电---〉qb 接人---〉朋友家(靠近airport)吃laksa--〉滚回去qb(可能吃午餐,看看戏)---〉送朋友去airport--->回朋友家---〉去explanade附近的不知道什么museum餐厅for dinner--〉送朋友回靠近airport的家(不确定是不是我,看情况)---〉送另外一个朋友回家---〉回我家

huiyoh。。。。真是忙碌的一天。。。算了。。难得可以见到朋友。。一切希望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